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宝能两款新车2021年上市 不会买车看过来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1月22日 17:1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年关将至,新冠疫情也在这个时间段再次牵动人心。许多地方都要求尽量不返乡过年,如果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隐患较大。如果是浪子有颗非常想要回乡的心,又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会有安全隐患,不如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在回乡的途中将新冠病毒隔离于车门之外,坐自己的车,也可选择相对更安全的路线。

  买车去哪里

  在选车时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还有手中的购车预算,然后去4s店试驾对比,最后找一家价格最便宜,优惠最大的4s店买车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想在4S店买车的话,可以去宝能汽车直营店逛逛。

  宝能汽车集团在行业内创新打造了品牌直营店模式,即主机厂直营店价格统一、服务统一、店面和展厅设计基本统一,宝能汽车不仅能更灵活地调整销售策略和措施,加快执行速度,又能从市场角度出发,与消费者直接对话,了解消费者在购车、用车、以及日常维护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再反推优化销售政策和福利。这样,消费者就不用担心不会买车了。

  宝能汽车的各家直营店不会存在所谓的‘价格战’,而是更加集中精力为消费者提供用心、贴心的购车服务和体验。并且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也是宝能汽车直营店KPI考核的主要方式。

  买车怎么选

  知道了去哪里买车,那该怎么选择呢?

  现在众多城市因为传统燃油汽车对环境产生了重大危害而限号出行,但是如果使用的是基本属于零排放的新能源汽车就不会出现这类问题了。除此以外,新能源汽车也非常节约燃油能源,效率也较高。而且买车最看重的是经济性,动力性,排放性。显而易见,这些需求,新能源汽车并不比传统的燃油汽车差。

  知道了这些,又该怎么选呢?哪些车符合这些条件呢?据了解宝能汽车在2021年将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是豪华的BEV(纯电动汽车),另一款是一款REV(增程式电动汽车)。此外,还有一款PHEV车型正在开发中,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除此以外,宝能汽车纯电动车型将提供后续、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续航里程可达700km/800km;而REV车型是宝能新能源xEV平台首款新车,该车为观致3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版,或采用1.2T发动机+电动机搭配的增程系统,有望在今年年中上市,油耗可控制在5.1L/100km。除了这些车以外,也可以去宝能汽车直营店去挑选其他满足自己需求的车。

  目前,宝能汽车正在各方面积极推进,当前业务涵盖传统和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出行等各个汽车领域,目标是用10-15年时间打造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你现在知道怎么选了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