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广告

够大才吃香!一汽大众全新车型揽境亮相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5月14日 11:1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上汽大众旗下的途昂是大众家族尺寸最大的一款SUV,这款车来自mqb平台,车身长度超过5米,提供2.0t、2.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平均月销量在7000台上下,取得的成绩不错。如今,这个头衔再次易主,一汽-大众揽境在个头上实现了对姊妹车型途昂的超越,正式成为大众品牌SUV序列中的“大哥”。揽境同样来自mqb平台,车身长度达到5.1米,比途昂大一圈,高配车型同样搭载2.5T六缸发动机,近日揽境正式开始预售,展车也陆续到达各经销商展厅内展示。今天浪哥就去位于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的辉达惠众店一探究竟,揽境的表现是否配得上家族大哥的称号。

  大众揽境这款车的外观保留家族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是大众为这款车配备贯穿式灯带,激活车辆时横贯大灯中间的白色灯带也会被点亮。VW车标内嵌入LED光源,车子启动时车标也会随之被点亮。T字型中网保留家族车型的元素,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头下部分通过装饰黑色线条和镂空金属饰板,为车头营造出硬派SUV的即视感。

  前脸给人的感觉是大而不糙,体量以及气场都到位,线条分明却没有刻意突出粗犷风格,而是带有明显的精致感。  前脸给人的感觉是大而不糙,体量以及气场都到位,线条分明却没有刻意突出粗犷风格,而是带有明显的精致感。

  长宽高分别是5153/2002/1795mm,轴距达2980mm,前后轮皆配备265/45 R21规格的轮胎,从侧面看显现了流畅的视觉冲击。

  除此之外,多个感应雷达确保整车无死角,为行车安全提供最佳保障。

  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功能,配置丰富。尾部的造型比途昂更加年轻化,无论是贯穿式灯带还是扁平后尾灯,都能体现出这款车的时尚前卫气息。

  通过尾部宽大的下护板,不难看出这个大家伙的户外行驶能力。

  接下来我们进到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大,大,大!浪哥178cm的身高坐进去调整好舒适的坐姿,后排仍有舒适的乘坐感受。再者就是揽境主副驾驶位皆配备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揽境这款车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配备了类似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液晶显示屏采用不规则形设计,内置多媒体操作系统反应速度更快,显示屏画质显示质量更高,清晰度比途昂这款车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按键做了简化处理,显得简单大气。

  换挡区域的悬浮设计是全车最有创意的地方,上层除了换挡控制还带有一个无线充电槽,下方为储物槽和杯架,这强大的储物能力浪哥只能给它竖个大拇指,一级棒。

  揽境这款车的配置包括疲劳驾车提醒,膝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尾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入门级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和皮质面料混搭,高配车型采用真皮材料,采用6座、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

  经过探索,浪哥还发现一个小细节,揽境第三排座椅旁也配备了USB充电口,这可对后排乘客太友好了,爱了爱了。

  在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揽境的后备箱空间巨大,估计放五六个行李箱都是轻松的事。

  在动力方面,大众为这款车配备2.0t4缸、2.5t6缸两种发动机,186ps/299ps分别是发动机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500nm,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速从0~100km/h只需7.2秒就能完成。

  在尺寸方面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在配置方面即使不算“科技感爆棚”,但似乎也挑不出它的短板。对这台大家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方电话联系经销商。

  惠州辉达惠众(一汽大众)4S店

  电话:0752-5838888

  地址: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内

分享到:

更多POLO 汽车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POLO 汽车经销商>>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POLO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