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奔腾T55国潮破圈,10万级SUV数它最强?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5月14日 18:0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现在许多人都在忙着“破圈”。远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出道,近有”什么是快乐星球”风靡全网。“破圈”的背后代表了中国各类文化圈层的多样性,也隐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发展机遇。

  不久前,“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也完成“破圈”。全系六款车型正式发布,外观内饰增添了不少时下最流行的元素。9.89万-12.69万元的亲民售价,再加上“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让新生代消费者对10万级SUV有了新的期待。

  作为今年炙手可热的全新车型,奔腾T55在外观上尽显年轻动感。红黑撞色极具个性,明艳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数码雨滴”亮色镀铬饰条做装饰,传承家族经典。犀利的戈型LED大灯组,具备流水转向功能,惊艳效果堪比“灯厂“奥迪。大灯横向流畅融入中网,视觉上显得更加紧凑齐整。

  车身侧面,性感曲面确定了柔和婉转的基调,几根硬朗有力的线条软硬齐下,让光影的变幻更富有层次感。悬浮式车顶充分突出了奔腾T55的“弄潮儿”属性,纯黑的立柱与车顶紧密结合,给人以凌空悬浮的错觉。整车的视觉高度也比实际高度低,整个驾驶舱有一种充满运动氛围的后置感。

  内饰上,奔腾T55采用环抱式设计,搭配金色点缀,尽显时尚奢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12.3英寸联屏,同级罕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3D氛围灯、木纹面板,显得既运动,又精致。既当国潮,定义国潮。毫不夸张的说,在颜值上,奔腾T55为国潮风紧凑型SUV做出了示范。

  设计上追求完美,配置上奔腾T55也不吝啬。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天窗、无钥匙启动等你叫得上号的配置,基本都是从次低配开始就能享受得到,突出的就是一个实惠、厚道。

  安全配置上,奔腾T55通过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技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一应俱全。如此“武装”,让你都很难相信这是10万级汽车市场上能买到的东西。

  为了在防疫时刻营造更健康的环境,奔腾T55还采用了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

  不管什么样的圈层、什么样的场景、什么样的需求,奔腾T55几乎都能满足。这样一款足以陪伴无数年轻朋友实现人生初级梦想的车,真的无愧“新国民悦极SUV”的称号。

  在新生代用户不断掌握消费市场话语权的当下,一汽奔腾不断深入圈层需求,将中国的文化、时尚潮范和汽车的机械运动属性完美融合,打造中国经典潮流、展现中国品牌力量。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即破圈,不仅让同级竞争对手感受到了压力,还极有可能引领未来数年紧凑级SUV的主流设计,使年轻国潮成为新时代的新风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