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营销悍将接棒江铃福特 发力乘用车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9月06日 21:5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8月23日,资深汽车营销经理人向东平加盟江铃汽车,担任江铃汽车副总裁兼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品牌、营销、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向东平1998年进入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3年汽车营销经验。作为一名资深的汽车营销经理人,向东平曾先后在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上汽集团、沃尔沃中国、天际汽车、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任职。2010年,向东平带领上海大众汽车实现产销双双突破100万辆;在沃尔沃任职期间,累计销量较上一年同期增长30.5%;在天际汽车任职期间,完成了天际品牌从0到1的建立,其主导的“产品+服务创新模式”为天际带来积极影响。此次再入新东家的向东平又会对江铃福特带来哪些积极影响呢?

  在汽车营销方面,向东平有独到的见解。

  谈中国品牌:2018年5月10日,向东平出席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品牌需要肩负起树立中国企业全球化以及提升改变整个产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互联网的时代,强调的是快速迭代,快速突破。中国当代是一个巨变的时代,年轻群体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特征的以往不同,对高端品牌和产品的需求强劲增长,将为新品牌的孕育和成功提供充分的土壤。

  谈新势力:2018年12月16日,向东平出席第九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表示要真正的去洞察用户,真正的去了解用户,真正能够以用户所有的关注点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然后以极致的行动、快速的迭代,以卓越的执行能力,我想这样是整个未来新势力之所以能够赢得市场去发展的基本点和基本面。

  谈行业格局:随着补贴下调,政策对于新能源车的引导已进入第二阶段,接下来将进入强者生存的格斗场。“首先是要跑地快,其次是我们要在跑步的过程中确保方向是对的”,向东平认为,在产业政策调整的当下,更为快速的迭代开发至关重要。未来汽车必须要从产品设计、智能化以及新零售场景做出以用户为主导的重要改变。

  论未来汽车智能网联的突破:2020年1月9日,向东平受邀参与第二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并作:智能网联时代,车企与互联网企业深度合作将更加频繁,汽车的开放将让互联网生态的进入更加便捷,未来汽车应用场景将越来越多,应用生态也会更加丰富。人、车、社会、生活将被紧密连接在一起,汽车将逐渐从实体变为一种移动出行服务。随着智能驾驶技术不断成熟,未来,在5G技术、V2X等技术支持下,车与路可以互联互通,智能化道路设施可以协助车辆实时感知和决策,以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并且实现交通效率和行驶安全的同步提升,对整个交通体系有着重要意义,在交通领域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谈价值营销:有人可能会说,现在市场不好,都在通过终端折扣来刺激销量。我的思考是,走起来很轻松的路往往是下坡路,走起来艰难的路才是上坡路。采用价格战相当于打强心针,简单粗暴见效快,但会影响品牌的价值。要提升品牌价值,必须做好价值营销,不断为用户带来价值、创造价值。需要大量的坚持。只有通过量变形成质变,通过多点的共同凝聚,才能形成最终认知的变化。

  谈营销数字化:2021年1月8日,向东平于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致辞,表示:一切产品皆服务,一切服务皆内容,内容即流量,流量即销量。数字化营销的核心依然要实现转化成交,就要实现交易环节的及时引导,带来销量的增加和流量的正循环。无论在营销模式上、还是营销内容上,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从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以用户的方式去沟通,以此破解营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时的难题。

  对于为何选择向东平为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的带头人,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是这样表示的:选择一个企业带头人,第一要在汽车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第二要注重团队建设,依靠团队发挥团队的力量;第三要有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向东平的管理思想和方法与我非常契合,向总是一个值得信赖且有能力带领大家完成使命的人”金文辉如是说。

  近年来的江铃福特持续在乘用车领域发力,江铃福特领界一度成为福特在华销量最好的车型。随着今年3月份江铃福特6座suv领裕的上市,江铃福特乘用车坚定走suv路线逐渐明晰。金文辉在2021上海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江铃汽车会扩展更高性能的福特品牌的其他乘用化产品,江铃福特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决心不言自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