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道奇将在2022年内推出电动概念车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9月06日 10:05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道奇计划在第四季度公布EV计划,并准备在2022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重要的是,该品牌还将推出一款电动概念车,为其首款电动肌肉车的诞生预热。

  早在今年5月,该公司就承诺在电动时代重塑肌肉车,暗示道奇品牌正在努力实现电动化。事实上, 从这一刻起,道奇已表明态度:电动化是才是肌肉车的未来。

  即将在明年发布的电动概念车预计将成为道奇未来电动肌肉车的预览。电动肌肉车是一个相当新的概念,该品牌的忠实用户一时间未必会欣然接受,提前发布预览让消费者了解电动肌肉车能做到哪一步非常重要。与此同时,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品牌希望在保有现有客户的同时,通过电动汽车拓展消费群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道奇CEO

  库尼斯基斯指出,肌肉车市场的核心定价在4万至5万美元之间,这位CEO并没有透露道奇的电动汽车定价是否会落在这一区间,但表示“道奇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充分了解市场偏好和客户的预期,因此设定了准确而适宜的市场目标。”库尼斯基进一步透露,“(转向EV)对道奇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这也是该品牌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概念车的原因所在。通过这款概念车,消费者将明白未来肌肉车将具备哪些功能。电动化时代,道奇想让消费者明白:这依然是一个肌肉车优先的品牌,只是电动化刚好让品牌变得更好而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