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全新AX7马赫版实拍 或将成东风风神爆款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9月22日 18:0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东风风神这个汽车品牌在许多国人眼中并不是一个亮眼的存在,不过随着年来,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产汽车也开始被各大消费者所熟知!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面对着消费升级大势,东风风神推出了全新AX7马赫版车型。东风风神惠州鸿兴达专营店也到了全新AX7马赫版实车,作为全新AX7家族的全新车型,新车不仅拥有超高颜值,同时还换装了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马赫动力”系统,在智能化方面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那么全新AX7马赫版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呢?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式的设计,并被官方称之为“风暴数字格栅” , 极具视觉冲击力。而橙色装饰条的加入,让车头多了几分活力气息。前灯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 官方称其为“风舞之魂光学大灯” 其内部采用LED光源。底部雾灯区域造型则为车头增添几分战斗气息。

  当然,不光是车头,还有车尾,它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车尾灯设计,并且在尾灯两侧运用了γ造型,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可谓是无时无刻不透露着运动感和年轻感。

  车身侧面虽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视觉效果,但简洁的风格符合家用SUV的标准。同时,车门下沿和车尾等处采用的橙色饰条也给整车增添了一丝活力色彩。

  与外观的运动战斗一脉相承,新车内饰的风格也是非常有战斗感,环抱式的布局和红色线条的点缀都很能点燃人的驾驶欲望。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搭配也是目前的主流设计,而且在智慧车机层面,全新AX7马赫版还是给足了料——5G的加入让它在底子上具备了畅想未来的可能性,WindLink6.0的系统加上华为的Hicar让它的实用性再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X7马赫版全车除了机盖上方悬挂东风品牌的LOGO之外,其它品牌标识采用了 “AEOLUS”的英文。“AEOLUS”的含义本是指希腊神话里的风神,掌握世界上风之力,与东风风神品牌的名称相当贴切,与新车年轻化的外观也非常搭调。

  既然后缀是“马赫”,那么全新AX7马赫版的动力不会让人失望。新车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单从数据上看,全新AX7马赫版的最大功率超过行业内绝大多数对手。

  虽然新车叫“马赫版”,但是全新AX7马赫版面向的依旧是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不是“小众”。在“小排量”时代里,绝大多数1.5T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当然马赫动力1.5T发动机也不例外,动力足够充沛。无论低速,还是高速,动力输出很稳。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这款变速箱,全新AX7马赫版在换挡时相对比较顺,没有顿挫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6升,而笔者在实际路况下,百公里油耗略有上升,在8升左右。此外,新车还搭载i驾趣-智能ECU,可自动识别用车场景,从而选择最优驾驶模式。整体来说,全新AX7马赫版的动力组合,没有让人失望,跑起来让人足够放心。

  东风风神惠州鸿兴达专营店

  销售热线:0752-2538911

  地址: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9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