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 穿越版惠州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22年01月04日 14:5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月 3 日,郑州日产惠州坤隆4S店在展厅举办了“锐骐6 穿越版上市品鉴会—惠州站”的活动。新车售价15.68万元-16.98万元。在活动现场,新款锐骐6穿越版揭开神秘面纱,广大用户朋友可以近距离一睹新款锐骐6穿越版的真容,并体验到新车在内饰、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带来的全面升级。

  此次锐骐6 穿越版新车在广东惠州上市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虽然天气炎热,但却不及现场朋友对锐骐6 穿越版新车的期待与热情。在发布会现场,郑州日产惠州坤隆店总经理张德豪先生上台发言,并为新车揭幕。

  现场工作人员对锐骐6 穿越版车的合资品质、舒享空间、撼地驾控、特工防护四大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人员更是对锐骐6 穿越版新车超预期的低价格爆出阵阵掌声。

  在标准款的基础上取消了两翼凸起的轮拱,底的货厢能够容纳更多的物品,搬家购物都非常的轻松。此外,锐骐6穿越版采用了精钢龙门架,实用性强过装饰性,能更稳妥地搭载货物。

  作为汽车新纪元下的产物,锐骐6穿越版的内饰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简约风格,这也与我们常见的“粗汉子”皮卡内饰风格截然不同。中控台上镶嵌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有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具有不错的用车便利性。

  外观方面,锐骐6穿越版采用了炫酷的黑红双色车身,前脸搭配大尺寸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在车辆右侧新增“涉水喉”,匹配黑色多幅轮毂及全地形轮胎,整体风格硬朗、粗狂、奔放,彰显十足的越野个性。

  在车辆尾部,锐骐6穿越版装配有黑色钢制“龙门架”,后保险杠也新增了合金踏板,越野实用两不误。不仅如此,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处还新增加了钢质保险杠、后牵引装置接口及前电动绞盘接口、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性及脱困能力。

  辅助驾驶方面,锐骐6穿越版绝对是一款良心产品,其配有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AVM360影像等功能,不仅可以碾压同级别的产品,越级挑战更是不成问题。

  在动力上,锐骐6穿越版采用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及6MT变速箱可供选择,动力响应积极,起步轻松惬意,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强悍动力需求。

  此外,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配备了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等,整体车身升高23mm,33度接近角,23度离去角,二段式底盘护板等,为整车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越野通过性及安全性,能够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

  除了以上优势外,在15万级别的皮卡中,锐骐6穿越版绝对算得上天花板之一,更符合年轻群体对个性的理解。这份理解不仅只表现为炫彩的车身,还有对智能化、辅助驾驶配置的追求以及对越野性能的探索。

  活动还准备了抽奖、当天订车总经理订车礼品、美食品尝等环节,活动现在笑声连连,其乐融融。

  穿越版锐骐6穿越版已经上市,郑州日产惠州坤隆4S店诚邀广大朋友到店赏车试驾,一同感受锐骐6穿越版皮卡的魅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