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日供仅需46元 全新BMW X1带回家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8日 14:4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全新BMW X1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无数车主的青睐,X1在外型上相比老款,变得更加的凶狠和霸气了,双肾进气格栅更大,头灯和尾灯更细长,菱角更加的分明,摆脱了老款X1那种跨界车“四不像”的感觉。

  天使眼造型不再是闭合圆环,而是与这一代宝马其它车型一样,上下平直的不完整圆形

  轴距不光相比老款X1和海外版都增加了不少,和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相比也是多了100mm以上,创造了2.78米的同级最长轴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坐椅具有前后移动功能,可向后水平移动最多达13厘米。后排坐椅靠背可按40:20:40进行折叠放平,后备箱容积可在505升至1650升之间变换。后备箱底板下还隐藏了额外的100升平整存储空间,可轻松容纳两个登机箱

  新X1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7kW,高功率版为189kW。四驱车型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低配前驱车型提供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宝马热销车型之一,现在合宝宝马购全新BMW X1,首付低至5.8万,日供46元即可把车带回家!更有丰富的悦贷金融方案,更令您可以无忧购车,悦享驾趣。

  BMW授权销售商 惠州合宝汝湖店/麦地店

  销售热线合宝汝湖店:0752-2260222/合宝麦地店:0752-8222866

  售后热线:0752-2798222

  地址:汝湖店 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6号区(广惠高速汝湖入口旁);麦地店 惠州市麦地南路与三环路交界处

分享到:

更多宝马X1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1 惠州经销商>>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1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