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60于日本枥木工厂正式投产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11日 11:0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6年8月10日,北京)近日,英菲尼迪全新豪华运动型轿跑车Q60于日本枥木工厂正式投产。得益于设计和工程的极致表现力,全新Q60将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与极富激情的驾控性能完美结合。   

  自1989年英菲尼迪品牌诞生之日起,枥木工厂就负责其产品的生产。而英菲尼迪全新Q60的推出,标志着枥木工厂开启全新篇章。为满足新车型的生产要求,该工厂进行了一系列的生产线升级以及制造工艺革新。

  生产线升级

  得益于业内领先的制造技术,英菲尼迪设计师能够在全新Q60上勾勒出犀利的轮廓和车身线条,塑造其独特的个性。冲压和装配生产线进行了重要改进,尤其是采用了独特的深体冲压技术以及新型模具装置,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树脂行李厢盖。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枥木工厂引进了用于检验流程的全新照明系统,以及装配线的影像监控系统。通过生产、设计以及工程团队的紧密配合,全新Q60独特的行李厢盖可达到枥木工厂的最高质量标准。该行李厢盖采用了树脂材料覆盖于钢质框架的混合结构,这项全球首次运用的技术赋予设计师在单一部件上更自由的空间。

  专属喷漆房打造“熔岩红”   

  为打造Q60的全新颜色——“熔岩红”,枥木工厂专门设置全新专属喷漆房。英菲尼迪最资深的涂装专家以机械与手工程序结合的崭新工艺,实现了这一极富光泽的深红色漆面。   

  借助该全新喷漆房,工人能够更加精确地控制喷漆的厚度和质量。经由数百次对喷涂配方和方法的测试,全新“熔岩红”涂装工艺应运而生。

  “巨匠”和“持续改善”哲学   

  在枥木工厂的英菲尼迪生产线上,216名技艺纯熟的“巨匠”级员工从4500名优秀员工中甄选而出。他们不仅具有高水平的制造技艺,更接受了制造豪华汽车专业培训,同时对英菲尼迪及其核心价值有着深刻的理解。此外,“巨匠”级员工还秉承日本传统文化中的“持续改善”哲学,在频繁的培训中不断掌握新的技术和技能。  

  “巨匠”级员工职责覆盖全新Q60生产的各个环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质量监测。

  在这些“巨匠”级员工中,6位“大师级巨匠”员工进一步脱颖而出,他们对制造豪华汽车以及英菲尼迪消费者的需求与期待熟稔于心。通过监管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大师级巨匠”员工从制造流程的角度确保了英菲尼迪车型与众不同的特性。

  惠州雄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惠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752-2222899

  售后热线:0752-222189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惠民大道(广惠高速汝湖收费站对面)

分享到:

更多Q60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60 惠州经销商>>关注Q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60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