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奇瑞艾瑞泽大明星之夜南宁火爆上演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4日 15:4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8月20日,奇瑞汽车“正青春 爱领跑 奇瑞艾瑞泽大明星之夜”登陆华南区域,在广西南宁华南城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明星粉丝大趴活动,与广西人民共度了一场更加精彩纷呈的大明星之夜!

  活动现场,李文琦、苏运莹两位“正青春”的明星亲自到场助阵,献出多个精彩节目,并与嘉宾和现场奇瑞的粉丝们互动,场面气氛异常火爆。

  除了明星互动粉丝大趴外,“正青春 爱领跑 奇瑞艾瑞泽大明星之夜”还是艾瑞泽品牌新车的舞台,活动现场,奇瑞宣布新艾瑞泽7和艾瑞泽7e正式在华南区域上市。

  奇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春先生介绍奇瑞汽车艾瑞泽品牌发展历程。

  全面升级 新艾瑞泽7正式登陆华南区域

  奇瑞进入战略2.0后,在陆续推出艾瑞泽5、瑞虎7等一系列新车型的同时,还通过正向研发体系,将旗下的经典车型进行全面的升级进化。

  新艾瑞泽7在原有的基础上全车进行了39项升级。外观方面,遵循了奇瑞“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理念,车头更换了动感大气的X造型前脸,头灯采用了熏黑光导式透镜前大灯,尾灯为LED双光带尾灯,配合17寸双色五幅运动轮毂,新艾瑞泽7在视觉效果上有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艾瑞泽7采用了1.6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并新增带有ISS启停技术及AMS能量回收管理系统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降低。

  配置方面,是此次新艾瑞泽7升级的重中之重。据悉,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舒适配置,智能科技方面依然提供奇瑞的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升级后的新艾瑞泽7在安全、舒适、智能、科技方面都成为同级车的标杆。

  奇瑞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艾瑞泽7e华南区域上市

  “大明星之夜”,同新艾瑞泽7一同上市的还有艾瑞泽7e,这是奇瑞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混动系统采用了世界前瞻的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续航能力长达930公里,纯电模式可行驶50公里。此外,该车在极寒和极热环境下依然可实现充放电,在混动性能上领先同级。

  配置方面,艾瑞泽7e更为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胎压监测、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均为标配,并提供APP远程车辆监控、远程控制、远程电量提醒/预约充电等功能,让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更加便利,使混动车主有了不一样的智能用车体验。

  在华南区域大明星之夜上,明星与来宾上演了精彩的互动,现场粉丝大趴活动也异常火热,同时新艾瑞泽7和艾瑞泽7e闪耀上市,强化了奇瑞汽车在华南车市的竞争力。未来,奇瑞还将把更多优秀的产品投放到市场,让当地消费者享受到具备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汽车。

分享到:

更多瑞虎7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瑞虎7 惠州经销商>>关注瑞虎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瑞虎7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