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奔驰南区驾趣体验日即将登陆三环天虹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7日 10:5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厌倦了无休止的忙碌,敢不敢,就现在,来一场即兴的冒险?

  羡慕他人耀眼的光芒,敢不敢,就现在,跳上舞台舞出自己的风采?

  渴望心跳加速的刺激,敢不敢,就现在,克服恐惧迎接第一次的挑战?

  跟随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一同,以天生无畏的态度,去勇敢的探索,去大胆的绽放,去尽情的体验。

  天生无畏,就是现在,你敢不敢?

  11月5日—11月6日,惠州仁孚将在三环新天虹外广场举行“天生无畏——2016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驾趣体验日”活动。届时,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领衔的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将闪亮登场,现场演绎天生无畏、征服每一程的实力和魅力。

  活动亮点

  GLA车队城市巡游、静态展示、试乘试驾

  精彩的快闪舞蹈,诠释年轻无畏精神

  热闹的车主派对

  优惠金融专案

  GLA

  天生无畏,与生俱来。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承袭SUV家族高贵血统,专为敢于打破常规、勇于颠覆的都市无畏者量身打造。动感的外型设计、经典的SUV比例,展现收放自如的无畏身姿;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通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4 MATIC),配合越野舒适型悬挂,展现天生无畏的强势动力和尽情纵横的冒险激情。

  现购买GLA SUV,更享优惠金融专案:首付仅需两成,利率低至1.99%。

  A级

  标新,立异。梅赛德斯-奔驰A级,犀利的动态曲面及轿跑车风格的车窗线条,成就了A级车的卓越外观设计,颠覆平凡,独享与众不同。其中,新一代A 180全面升级,不仅装配了与A 200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此前仅应用高级别车型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让驾驭再无限制,畅快自由。

  现购买A级车,更享优惠金融专案:

  •首付低至4.7万

  •全系尊享2万公里基础保养

  •指定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再减半

  •部分车型尊享1年免费保险

  B级

  爱超越,爱更多。给爱动力,让爱自由: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加足马力;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你掌控。爱,是带你阅尽一切美好:全景式滑动天窗,把爱尽收眼底,夜色组件,张扬闪耀。爱,很简单:无钥匙启动(KEYLESS-GO)启动功能,一触即发;带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前排乘客椅,铭记你的位置。

  现购买B级车,更享优惠金融专案:

  •首付低至4.8万

  •全系尊享3年或4万公里免费售后养护

  参与方式

  活动安排:城市巡游

  11月4日 12:00-18:00

  三环新天虹外广场 驾趣体验

  11月5日—11月6日09:30-21:30

  下埔Ready Bar雷迪酒吧 车主派对

  11月5日、11月6日 20:00-22:00

  报名方式:惠州仁孚奔驰

  江北4S店 2222116

  河南岸城市展厅店 2556766

  无论是品鉴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的无穷魅力,还是观摩让人惊喜连连的快闪表演,无论是亲身参与、现场炫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亦或是驾临时尚派对尽情解放自我,无畏者的世界,总会让你心动。

  天生无畏—2016 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驾趣体验日即将热力开启,我们等待您的出现。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活动。

分享到:

更多奔驰E级(进口) 惠州经销商>>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E级(进口)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