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惠州仁孚奔驰全新GLC轿跑SUV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17日 11:0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是澎湃亦是潮流,

  是曼妙亦是狂野。

  11月14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在北京潮流新地标——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破界来袭。融合了风格迥异的两极设计语言,亦静亦动中彰显倾心之美,动魄之势。此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上市共带来GLC 200 4MATIC轿跑SUV、GLC 260 4MATIC轿跑SUV和GLC 300 4MATIC轿跑SUV三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496,000元,532,000元,638,000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顾名思义它是奔驰品牌将跑车的时尚魅力以及SUV的运动活力融合为一体的又一力作。这种融合做到了两全其美,相得益彰。全新GLC轿跑SUV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见倾心’的极致之美,以及‘一试动魄’的澎湃之力,我们将它称之为‘倾心, 动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为敢于打破陈规、执着潮流的年轻精英量身打造。”

  一场流光溢彩的最in“潮趴”伴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的破界之势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将TA的亮相选在最in、最时尚的北京潮流新地标——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是倾心之美与动魄之势的结合,也是全新GLC轿跑SUV打破陈规、突破界限的态度完美诠释。

  倾心之美,惊艳中自沉醉

  一万一千块红砖组成的迷人红墙与全新GLC轿跑SUV的背影相得益彰。在精心设计的灯光造型中,全新GLC轿跑SUV倾心而动感。三万只玫瑰打造的鲜花布景,为这场“潮趴”营造出充满艺术气息的氛围。这般轻松愉悦的倾心之美,令到场嘉宾无不沉醉于此。

  这位亦静亦动的跨界新秀,就连上市盛典都如此颠覆想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的到来,为敢于打破陈规、独具个性的你们带来了全新境界!我只想问,你是被TA的倾心之美迷倒?还是为TA的动魄之势沉醉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江北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52-2222116

  售后服务:0752-2222122

  经销商名称:惠州仁孚(河南岸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中心

  经销商电话:0752-2556766

分享到:

更多奔驰GLC级(进口) 惠州经销商>>关注奔驰GL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GLC级(进口)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