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为颠覆而生 混动雅阁试驾会惠州站报名中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18日 15:3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惠州长荣本田]一场主题为“为颠覆而生-以混动之名尊享极致体验”的[混动雅阁]试驾会即将到来,让您开启试驾之旅,享受试驾之乐!现已接受报名,名额有限,赶紧拨打[0752-5848666]来抢购试驾机会吧!

  主办单位:[惠州长荣本田]

  报名热线:[0752-5848666]

  活动主题:为颠覆而生——以混动之名尊享极致体验

  活动时间:[11月26日13:30]

  活动地点:太平洋网惠州试驾基地(惠州市陈江仲恺5路三阳酒店旁)

  活动亮点:试驾好礼,乐享不停!

  [签到有礼]凡是前来我们指定的试驾场地参加我们的试驾会,在签到表留下您的尊姓大名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竞速有礼]凡是报名参加我们的竞速比赛并且成为能够成为幸运客户,将会根据客户所取得的成绩派发不同的大礼!

  [专业讲解]专业讲师讲解有关混动雅阁的相关知识,让各位更加了解混动雅阁

  [试乘试驾]签到客户有机会获得试乘试驾机会,名额有限!报名要趁早![0752-5848666]

  [竞速挑战赛]:我们工作人员将会在签到的客户中抽取幸运观众进行竞赛,让您在金塔纳赛道上感受下混动雅阁!最后根据不同成绩获得不同的礼品!

  时间有限,名额有限,趁早报名吧!

  另外,全新冠道有现车在展厅,也可提供试乘试驾,但是这个要提前预约哦!

  买车养车修车,来长荣准没错!

分享到:

更多雅阁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雅阁 惠州经销商>>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雅阁共有2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本田的人还关注

凯美瑞
市场价:14.28-36.48万
已有5970位用户发表评论>>
天籁
市场价:12.77-39.98万
已有5668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4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