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QX30与您相约江北佳兆业广场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28日 10:3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不跟随,只信仰自己的脚步。

  不从众,敢探索未知的人生。

  全新QX30,和你一样!

  唯敢,纵情锋芒!

  2016年11月26-27日,英菲尼迪QX30与您相约佳兆业广场中庭,作为英菲尼迪进军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QX30将以夺目倾心的设计、风格独具的豪华及掌控由我的驾驭,为新一代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带来突破自我的激情体验。

  敢突破

  夺目倾心的设计

  秉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设计精髓,全新QX30完美融合“力量”与“浪漫”,以雕塑般的凌厉线条、独特的SUV车身姿态、“非对称式”内饰等元素挑战传统格局,带来夺目倾心的视觉享受。

  全新QX30提供九种车身颜色,三种内饰颜色,两款设计套装,充分满足年轻新锐消费者个性化的细分需求。

  敢享受

  风格独具的豪华

  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30遵从“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凭借多种高级材质跨界混搭、零重力座椅、Bose®10扬声器音响及首次应用的电子手刹等配置,为消费者打造风格独具的豪华座舱。

  敢释放

  掌控由我的驾驭

  全新英菲尼迪QX30提供1.6T、2.0T两种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英菲尼迪对发动机、底盘、悬架及转向系统的全方位专属调校,实现了舒适与驾驶乐趣的完美平衡。

  结合智能四驱系统、较高的离地间隙及一系列安全科技,全新QX30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带来掌控由我的激情驾驭!

  这个周末,“我”在佳兆业等您!

  惠州雄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惠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752-2222899

  售后热线:0752-222189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惠民大道(广惠高速汝湖收费站对面)

分享到:

更多QX30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X30 惠州经销商>>关注QX3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X30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