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驰峰魅力瑶都水墨金秀自驾之旅火热招募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1月30日 10:0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忽近忽远山水牵,仿佛天堂落人间,偶有旅友如相见,最是人间堪乐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12月9-11日,驰峰奔驰魅力瑶都水墨金秀自驾游带您走进世界瑶都之称的广西金秀,感受神秘的瑶族文化。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12月9-11日(3天2夜)

  活动地点:广西金秀

  自驾群体:奔驰车主

  报名热线:(0752)2383838

  ★行程安排★

  Day1:惠州-300KM/4H-怀集-340KM/5H-金秀

  07:30 奔驰4S 店集合前往[金秀]

  08:00 出发

  10:00 炭步服务区休息

  12:00 怀集猪肚鸡午餐

  13:00 继续出发前往金秀

  18:30 抵达后入住[盘王谷温泉度假酒店]

  19:00 盘王谷晚餐

  19:30 前往观看瑶族晚会

  20:30 自由浸泡[大瑶山]的温泉

  Day2:盘王谷-17KM/1/2H-莲花山-38KM/1H-圣堂湖

  07:30 叫早

  08:00 早餐

  08:30 前往国家AAAA 级[莲花山景区]

  09:00游览莲花山

  12:00午餐瑶寨农家

  13:00前往[圣堂湖]

  14:10抵达游览圣堂湖

  16:30前往酒店

  17:30抵达酒店

  18:00酒店晚餐

  Day3:金秀—680KM/8H-惠州

  07:30叫早

  08:00早餐

  08:30返程回惠

  11:30贺州农家寨午餐

  12:30继续返程

  17:00抵达温暖的家

  行程特色一:游•广西•金秀

  金秀瑶族自治县地处广西中部偏东的大瑶山区,成立于1952年5月,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瑶族自治县。县内主要旅游景点有莲花山、圣堂山、罗汉山、板显峡谷、花王山庄、原始森林度假村和银杉公园。重要矿产资源有重晶石、硅、花岗岩、彩色大理石、铜、金和铁。土特产品有灵香草、八角、绞股蓝、黄笋、甜茶、香菇、木耳等。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称:“世界瑶族文化研究中心在中国,中国瑶族文化研究中心在金秀”。

  行程特色二:览•莲花山景区

  莲花山是位于金秀县城西北面约14 公里处的一座大山,方圆15 平方公里,主峰能多峰海拔1335 米,整座山体酷似一朵含苞欲放的莲花,因此而得名莲花山。莲花山的特点是沟壑幽深,石壁陡峻,奇峰耸立,万石峥嵘。有关专家说:莲花山集华山之峻峭,衡岳之烟云,雁荡之巧石,张家界之灵秀,峨眉山之清凉,黄山之苍莽于一身,令人赏心悦目,留连忘返,是岭南不可多得的游览胜地。

  行程特色三:览•圣堂湖

  圣堂湖以自然生态和民俗生态为重点,打造集河道观光游览、漂流探险、民俗体验、户外运动、养生保健、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瑶族休闲度假旅游区。 两岸群峰嵯峨,树木葱笼竞秀,悬崖峭壁夹峙,湖光山色,峰回路转,游船、竹筏穿行于绝壁之间,绕山峰而过,游人在船上可欣赏两岸高耸的峰峦和奇峰怪石,流泉飞瀑尽收眼底,青翠欲滴的山坡上,猴群时隐时现。

  行程特色四:宿•盘王谷五星温泉度假酒店

  盘王谷温泉酒店是金秀县一家瑶族主题特色的五星级休闲度假酒店,由四栋独立建筑和户外园林泡浴区组成,采用瑶族传统建筑格调依山就势而建,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处处充满瑶族风情,彰显养生、健康、原生态的理念。自由浸泡[大瑶山]的温泉,或许是您这么多年旅游泡温泉感觉最清新的一次。

  行程特色五:感•瑶族篝火晚会

  瑶族篝火晚会,观看具有瑶族特色的民俗风情歌舞、瑶族绝技表演(有令人惊叹不已,神秘莫测的上刀山、下火海、踩犁头等等),感受瑶族浓浓的民族特色。

  一群志同道合的车友,因对奔驰的热爱而聚在一起,在旅途中互相认识,分享生活,感受沿途的风景,全然没有世俗与功名利禄的干扰,此时此刻,他们是一群更懂得生活的游者。

  惠州市驰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俊峰•驰峰奔驰)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城区政府侧对面)

  贵宾专线 :0752-3191888

  售后服务电话:0752-2383838

分享到:

更多奔驰GLA级(进口) 惠州经销商>>关注奔驰GLA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GLA级(进口)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