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为i怒放 800万车主客户惠州区域感恩答谢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6日 10:2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7年1月14日晚,东风日产惠州协力会在惠城区UNI咖啡厅举行了“为i怒放 800万感恩车主客户答谢会”的活动,数十位老客户受邀参与,与各店一起庆贺东风日产取得800销量成绩的感动和喜悦。

  2016年12月26日,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新车在广州花都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2003年成立开始,到2012年实现了400万辆的产量,东风日产 2016年度更是提前完成销售目标,全年销量达到11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3%。惠州作为东风日产华南一区重点城市,也在本年度取得销量破万的耀人成绩。

  “800万辆不仅是数字,更是检阅;而今迈步从头,不忘初心,开启全新征程。”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周先鹏说道。站在8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东风日产将在持续现有热销产品优势的同时,紧锣密鼓地导入新产品,未来5年内将推出12款新车。

  从2015年年初开始,东风日产就开始全面发力“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革新战略,来塑造全新的年轻化品牌形象。2016年也是东风日产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第二年,由1.0升级为2.0,将年龄的年轻化延伸到心态的年轻化,经过一年的努力,东风日产品牌好感度相较于2015年提升3.8%,位居合资品牌第三。

  进入2017年,东风日产宣布将进入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YOUNG NISSAN 3.0时代并发布了“I³计划”。

  “i”代表智能科技(英文代表intelligent),“怒放”代表了东风日产品牌精神,“为i怒放”代表了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品牌战略正式进入3.0智能科技升级的新阶段!

  下一步,东风日产将围绕从智能出行(Intelligent Mobility Technology)、智造品质(Intelligent Manufacture Quality)、智享体验(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三大维度布局未来。该计划包括2017年旗下主力车型都将配备有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2018年在旗舰车型上搭载ProPILOT第一代自动驾驶系统,2021年重点车型将导入第二代自动驾驶系统,并可实现变换车道;新能源方面,东风日产计划在2018年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量产纯电动车型;2019年重点车型导入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全面实现汽车的互联化升级。此外,日产还宣布在2017年加强SUV家族产品线布局。

  于此同时,东风日产在全国77家专营店开展了一系列对客户的呼叫培训方式,投诉率降幅达到38%。在二手车方面,首创了二手车行业最优的两年四万公里保修升级政策,升级二手车服务品质。并且还首创了非东风日产的合资品牌纳入认证和保修范围,使消费者在易诚认车平台的二手车车购买选择更丰富,用车更有保障,售后服务体验更加便利。

  渠道方面,专营店的数量及效率,问题店数量下降15%,使整体收益得到提升,此外2016年东风日产的二手车置换率在今年达到12.21%,创历史新高。

分享到:

更多LANNIA蓝鸟 惠州经销商>>关注LANNIA蓝鸟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LANNIA蓝鸟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轩逸
市场价:6.98-17.90万
已有4127位用户发表评论>>
阳光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988位用户发表评论>>
风神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435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