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为理想而来的礼物 YARiS L致享惠州上市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5日 17:38 新浪广东  字号:    
全新YARiS L致享今日在惠州正式上市!全新YARiS L致享今日在惠州正式上市!

  年轻人或年轻家庭购买第一辆车,关键看什么?高颜值?可靠的安全性?环保?充满驾驶乐趣?拥有“车如其人”的自豪感?其实这些需求可以“一车拥有”。

  3月25日下午14点30分,惠州广汽丰田俊峰惠城店举办全新YARiS L致享上市会,“让我们出发,为理想而来的礼物”,拥有较高颜值与性价比的YARiS L致享,主打年轻人定制的“第一辆”。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6.98万元至10.68万元。

全新YARiS L致享全新YARiS L致享

  外观方面,YARiS L 致享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前脸与致炫保持高度一致,仅前保险杠采用了更为素雅的同色设计。另外,新车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较为居中的位置,设计较为别致。

车尾车尾

  致享的车尾造型直接照搬了同胞威驰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流畅,隐藏式排气设计也符合新车的定位。此外,新款车型多边形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并且在部分位置设有提高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小鳍片。

中控中控

  配置上,致享入门级车型车门拉手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塑料,中配增加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高配则装配透镜灯组的大灯配置。此外,高配车型带有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致享将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YARiS L致享今日在惠州正式上市!全新YARiS L致享今日在惠州正式上市!
车尾箱空间较大车尾箱空间较大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是广汽丰田YARiS的全新改款车型,承载着广汽丰田继续征战全球市场的信心。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透露出一种沉稳、踏实的风格特征,更加务实,对于现代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实际需求。如果有对该车型感兴趣的车友,欢迎到广汽丰田俊峰惠城店试驾购买。

广汽丰田俊峰惠城店广汽丰田俊峰惠城店

  惠州4S店:广汽丰田俊峰惠城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下马庄15号小区

  咨询电话:0752—2580828

分享到:

更多致享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致享 惠州经销商>>关注致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致享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