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天价国产车 众泰SR7-GAL预售39.99万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05日 10:5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日前,众泰S系列官方对外宣布,众泰SR7-GAL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9999元,已然站上最贵国产车的领奖台。据悉,即日起新车将在众泰S官方网站进行限量预售。

  作为众泰SR7的第二款限量发售的车型,此次预售价已达到国产汽车的价格顶峰,是什么让众泰SR7-GAL有底气喊出如此价格?且让我们解析一二。

  首先,限量版专属设计与精湛工艺相得益彰。在外形设计方面,众泰SR7-GAL与现款SR7采用相同设计,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运用的恰当好处。但与现款不同的是,众泰SR7-GAL在外观和内饰中加入了大量紫水晶、黄金作为配饰,并在诸多细节中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的品质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而为了将紫水晶与SR7完美结合,工程师采用高精度打磨仪器,用纯手方式进行抛光-粗雕-打磨-细雕-打磨-再抛光等数十道工艺上百次磨制雕琢,真正让紫水晶在众泰SR7-GAL上显其光,露其神。

  而在具体的设计部分,众泰SR7-GAL前脸进气格栅间隔处雕琢了10个上下端为紫水晶,中间镶嵌黄金的“Z”形状的几何雕饰,配合双边两条格栅外侧的覆金侧板,让本身就富有青春气息的前脸更显灵动;双侧车门窗轮廓和车载行李架以及4车轮轮毂中央众泰“Z”标识均采用覆金处理,而4个门把手则镶嵌了可导光导色的紫水晶,在车身电源启动之后,可以闪出迷人色彩,尊贵气度立显。内饰中,一键启动外饰环、手套箱中间装饰条及后铭牌板、12寸大屏下方的HOME主旋钮以及4个车门把手下方支撑扶手边缘装饰条等均大量采用了浪漫奢华的紫水晶材质。中央换挡杆头更是设计师们从天然紫水晶提取最精萃的部分,并经过手工精心打磨雕琢而成,视觉精细,手感顺滑。三幅式方向盘中央的“Z”形LOGO也采用紫水晶镶嵌。除此之外,众泰SR7-GAL车内前方左右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控制按键板装饰框、后排阅读灯装饰框等进行了覆金处理。

  其次,“水晶美艳而弥奢、黄金因量少而尊贵”。紫水晶作为“水晶之王”,纯净剔透、纤巧柔润、光泽内敛,莹如水、坚如玉,在全球范围储量极少,且同钻石一样具有不可再生性,所以价格十分昂贵,升值空间巨大,富有收藏价值,品质优良的大块纯天然的紫水晶更是世所罕见,每块都能在苏富比、佳士得等世界顶尖拍卖行拍出天价。此次,众泰SR7-GAL档杆球选用的紫水晶中便是一块产自“世界水晶之都”南美乌拉圭的纯天然大块紫水晶,可谓价值连城。

  此外,众所周知,黄金因其稀缺性被视为全球硬通货也是价格高昂,众泰SR7-GAL多处采用高纯度黄金作为原材料,利用高温融制工艺将其锻造成金箔,高薪凭请顶级“金匠”手工覆在车身外观及内饰配饰部位,仅就制作金箔所耗费的高纯度黄金,就多达500克以上,总价值超过10多万元。富丽堂皇的黄金和优雅奢华的紫水晶相互映衬,使得众泰SR7-GAL更加光艳,尽显奢华,已然成为一件富有保值增值空间,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最后,作为尊贵专属的代表,众泰SR7-GAL车主将拥有尊贵专属身份,可拥有众泰S专属定制的车辆识别标牌,并可享受由众泰S给予的终身专属贵宾服务,包括终身免费维修、免费保养、以及免费更换部分装饰件等专属服务。

  由此三点看来,作为众泰S又一力作,众泰SR7-GAL的确配得上其预售价格,而且,众泰SR7-GAL的推出,预示着继众泰SR7限量星光版之后,众泰S在自主汽车产品定制上的再一次突破。

分享到:

更多众泰SR7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众泰SR7 惠州经销商>>关注众泰SR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众泰SR7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