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惠州盛速比速汽车4S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18日 10:0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4月16日,三栋惠南汽车城迎来了惠州盛速比速汽车4S店开业的日子,这标志着在惠南汽车城又多了一位新主人、比速汽车开启了新的篇章!开业当天各界领导嘉宾、比速汽车客户及媒体朋友们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此次开业庆典!

  新店外观,比速汽车惠州盛速4S店位于三栋惠南汽车城内第三号展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4S店展厅环境舒适优雅,设有洽谈区、金融区、休息区等服务区域;

  客户朋友到场陆续签到并领取抽奖券

  精彩的魔术表演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山人海高朋满座!

  龙舞欢腾将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帅气主持人登场隆重介绍莅临此次开业庆典的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们!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先生及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青女士两位领导上台为沉睡的祥狮进行点晴仪式!

  精彩的舞狮表演,祝惠州比速汽车盛速4S店大展鸿图、前程似锦!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先生上台发表讲话

  比速汽车惠州盛速4S店总经理林晓莉女士上台致辞。

  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比速汽车惠州独家授权经销商,集整车销售、零部件销售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比速4S店。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安先生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 孟伟亮先生

  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海青女士

  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 胡丽莉女士

  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晓莉女士

  惠州盛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 鲍金波先生

  一同上台进行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领导们合影留念

  喜迎开业之际,惠州盛速4S店迎来首批比速汽车新车主,由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孟伟亮先生为准车主颁发新车钥匙及礼品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区区域经理 曹磊先生将直销特惠价的密函派发给我们的销售顾问代表

  比速汽车惠州盛速4S店感恩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喜爱,开业当天比速汽车为客户们准备了一系列购车优惠,销售顾问领取此次优惠政策的价格函!

  现场收银区订车客户络绎不绝!

  惠州盛速比速4S店是在传承一种理念,一种以“精工制造”为核心的工匠理念;惠州盛速比速4S店跟随在比速汽车“高端制造”、“高端产品”、“高端服务”的发展道路上,也以“为惠州汽车消费者打造高端购车体验”为目标而努力。

  地址:惠州市三栋惠南汽车城内第三号展场比速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752-2568299

  售后热线:0752-2505119

分享到:

更多比速M3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比速M3 惠州经销商>>关注比速M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速M3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