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比亚迪2017款秦享补贴后实际预售价14万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20日 09:35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7月16日,2017款比亚迪秦于天猫首发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5万元,将于7月22日全国上市。为鼓励消费者纯电出行,前1000名新车预订客户可享10000元出行用电,实际预售价为14万元。

  产品力与价格双赢  或将冲击燃油车市

  继上半年秦100以多项升级狂揽业界瞩目之后,2017款秦的推出将再次以雄厚的产品实力和更加亲民的价格满足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的愿望。百公里5.9秒的加速度、引领业界的8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人气十足的12.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汲取3年多CRC赛事经验的底盘调教,再加上补贴后更具吸引力的预售价格,可以预测,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后或将成为14-15万售价区间内真正意义上的插混车型,并以强劲产品力和价格优势直接对燃油车市场形成强大的冲击力。

  比亚迪新能源正当红  2017款秦再加码

  作为比亚迪新能源先驱车型,比亚迪秦自上市便掀起行业发展新能源车的热潮。经过数年稳健经营,比亚迪秦迄今销量已达约7万台,以国内插混销量第一的数据捍卫了其新能源领军者地位。

  2017款秦的上市,不仅意味着秦产品竞争力的进一步升级,这更将是比亚迪新能源完善产品战略布局极其重要的一环。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将形成插混-纯电、轿车-SUV多维度产品矩阵,2017款秦将和秦100以更加丰富的车型、价格选择满足更多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2017年上半年,比亚迪陆续发布秦100、唐100、2017款e5 300、2017款秦EV300、宋DM等车型,以组合拳的优势完美收官2017上半年。从乘联会最新公布的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来看,2017年6月,比亚迪以11198辆的成绩创造了单月销量过万的记录,并凭34634辆的累计销量成功摘得中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桂冠。

  随着2017款秦的上市,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矩阵的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新能源有望实现新能源车甚至燃油车领域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开拓。

  截至目前,2017款比亚迪秦天猫预售仍在火热进行中,10000元出行用电福利先到先得,详情质询:0752-2488889

  江北惠迪比亚迪4S店 | 江北惠博沿江金山汽车城1号 | 抢购热线:0752-2488889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秦 惠州经销商>>关注比亚迪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秦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