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惠州首发 大美7座车宋MAX 8月登陆惠迪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4日 09:4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上海车展的惊鸿一瞥,让宋七座版一经发布就圈粉无数,备受期待。如今,首发后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这款大美7座车正式定名为“宋MAX”,8月中下旬登陆惠迪,惠州首发!详询:2488889

  伴随市场及消费需求多元化,当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更大空间、多变座椅、舒适体验,都对用车升级提出了更大要求。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内部采用2+3+2座位布局。面对社会日益增多的421家庭、2胎家庭,以及3+3家庭的出行需求,宋MAX一辆车就可以满足。

  同时,根据各类实际用车情况,宋MAX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折平,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日常三口之家,五口之家出行更是绰绰有余。

  当然,宋MAX不仅带来大的乐趣,还有美的享受。艾格加盟比亚迪后,领导比亚迪设计团队将全新设计理念陆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并逐步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的风格。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基于平台化的造车理念,宋MAX是一款能够满足全家需求,具有全新设计理念的新车型。它的推出完善了比亚迪宋全擎全动力平台产品矩阵,也为7座家用车市场注入了不少活力。对于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型家庭来说,宋MAX打破常规,它拥有超高颜值,兼具MPV的7座空间,又承袭宋平台SUV的底盘,竞争力不容小觑!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宋 惠州经销商>>关注比亚迪宋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宋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