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BJ40携手《战狼2》 惠州四海观影日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1日 22:40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国产影视剧近些年可谓是越来越火热,最近几天国产电影《战狼2》更是势不可挡地冲击着大家的视野,仅仅历时14天,《战狼2》票房已破39亿,该电影以动作和军事为主要题材,从服装、道具、取景到配乐、色调等,都给人以强烈的画面冲击感。再加上影片中一些不亚于国外精彩大片的追车、打斗画面,更是给整部电影加分加色。然而,作为动作电影中的标配道具,最吸引人的还是电影中所使用的各款车辆,但出镜最多的当属那辆耀眼夺目的红色越野车,相信大家现在都还对它在非洲大地的尘土飞扬中绝驰而来的飒爽英姿难以忘怀吧。

  8月9日晚,惠州四海董事长徐玮鸿携惠州四海北汽绅宝全体员工及惠州各大媒体前往影院共赏《战狼2》。这部电影能够受到全民追捧,除了影片的精彩场面、超大阵仗外,更重要的是它引起了举国上下的共鸣。

  当看到冷锋驾驶着北京(BJ)40冲出医院的那一幕时,全体起立鼓掌致敬,在吴京的演绎下,把中国品牌的骄傲完美的展示给了全世界。

  子弹打不穿、炸弹轰不烂,在枪林弹雨中潇洒穿行,协助冷锋成功脱困,连吴京都在微博里说即使翻了车还能保证人没事。这辆野味十足、堪称无敌的越野车俨然成了电影的另一位主角。它可不是什么牧马人,而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制造的,来自北京汽车的BJ40。

  为什么这辆BJ40值得吴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把它运到非洲,而不是弄一辆奔驰G就好?满满的爱国心!就这么简单粗暴的理由。当然了,这辆纯正的越野车也的确很适合作为主角登场。BJ40与吴京的硬汉形象很搭配,方正的车身和外挂备胎,与电影前半部分出现的家用车明显不同。后来更是凭借可靠的越野性能,在追击战中大显身手。

  北京BJ40

  上市后的北京40硬派SUV只有两门版车型,出于这款车的定位,BJ40设计了可拆卸的前风挡、车顶前盖、后盖和两个车门。除了这些花拳绣腿之外,BJ40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有机械式分动箱连接的分时四驱系统,功能上可以进行两驱高速、四驱高速和低速四驱(扭矩放大2.5倍)以及可牵引的N挡模式。另外,BJ40还有比牧马人Sahara版更好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

  既然是在如此激烈的电影当中亮相,这款BJ40当然不能以原厂状态展现,从外观上看剧中车辆更换了接近角更大的短杠,加装了竞技前杠。车顶安装行李框并配上5个辅助射灯。车身改装了前后翼子板,外加目测升高3寸左右悬架,配合换装更大尺寸轮圈和AT轮胎,车身还增加了金属侧杠。电影中改装后的BJ40经历撞车、飞越,最后翻车后依然能够带领男主成功抵达目的地。

  北京BJ80

  一般电影中反叛人物都会驾驶比主角更高级别的车辆,但始终都没有超越主角。这部电影同样也不例外,反叛方驾驶了北京汽车更高级别的BJ80硬派越野车,以全车黑色涂装出现,彰显了恐怖暴力的一面。

  北京汽车BJ80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方正大气的外观造型中透露出了与奔驰G级SUV的相似之处,内饰部分也不例外。2016年4月,北京BJ80正式上市,量产新车搭载了2.3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总共两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8.80万元和29.80万元,后来又增加了2.8L康明斯柴油涡轮发动机版本车型。

  在今年检阅驻港部队仪式和庆祝建军90周年的阅兵当中,主席都乘坐的是北京BJ80的军用检阅车。

  《战狼2》作为一个拥有动作和军事题材的国产电影,不仅捧红吴京等动作明星,在无形间也将影片中的国产汽车推向了舆论的浪头。影片中通过如此多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展演,向世界友好地展示了我国汽车发展的状态。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如今正在快速的向世界崛起,其中高端品牌,如领克、魏派等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带领着中国汽车品牌向着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大步迈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汽车品牌肯定会出现令世界刮目相看。

  观影结束,大家为影片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震我国威,强我中华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与中国军人一起捍卫祖国

  想买吴京同款北京BJ40,请到惠州四海北汽绅宝4S店!

  ★江北金山地址:惠州市江北金山汽车城四街3号 

  销售热线:0752-2477168

  ★河南岸直营店地址: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销售热线:0752-2477678

  ★三栋惠南直营店地址:惠南汽车城3号展场04号      

  销售热线:0752-2477912

  ★博罗直营店地址:博罗大道中车管所斜对面    

  销售热线:0752-6188268

  ★龙溪四海直营店地址:博罗龙溪镇广汕公路185号  

  销售热线:0752-6298199

  ★惠阳淡水坤灵直营店地址:淡水荔兴路汽车客运总站往西桥背小学门口       

  销售热线:0752-3833090

  ★惠东腾胜店地址:惠东县银基鞋材市场A1栋01-04号 

  销售热线:0752-8897322

  ★惠城区马安店地址:惠城区马安镇东安花园商铺119号

  销售热线:0752-5319116

  ★石湾店地址:博罗县石湾镇建设东路118号

  销售热线:0752-6908008

  ★博罗园洲众鑫店地址:园洲大道刘屋村1314号

  销售热线:6821555

  ★石湾诚胜店地址:博罗县石湾镇建设东路192号

  销售热线:0752-6320026

  ★惠东辉腾店地址:平山银基粤惠汽车市场鞋城中路C栋23~26号

  销售热线:0752-8377772

  ★杨村店地址:博罗县杨村镇金龙大道塘角路段(风门路口)

  销售热线:0752-6124882

  ★龙门广华店地址:龙门县迎宾大道994-996号体育馆路口

  销售热线:0752-7896768

  ★陈江众兴店地址:陈江仲恺轻轨站口

  销售热线:0752-3880126

  ★大湖溪汇万通店地址:惠城区大湖溪湖西三路六街29号

  销售热线:0752-2286086

  ★泰美汇鑫汽贸地址:博罗县泰美镇金龙大道583号  

  销售热线:0752-6730392

  ★福田众福店地址:博罗县福田镇福东路116号

  销售热线:0752-6363363

  ★园洲广盛名车店地址:博罗县园洲大道1382号

  销售热线:0752-6323238  

  售后电话:0752-2477868

  惠州四海北汽绅宝4S店值得信赖

分享到:

更多北京BJ40 惠州经销商>>关注北京BJ4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京BJ40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汽车的人还关注

标致301
市场价:6.67-11.97万
已有353位用户发表评论>>
骑士
市场价:8.88-8.88万
已有176位用户发表评论>>
战旗
市场价:5.38-7.70万
已有33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