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心享乐驱 比亚迪与车主共筑电动未来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5日 17:45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7年8月12日)就在今年,比亚迪取代了特斯拉,成为领域内的NO.1,而这一庞大的车主阵营还在以不可逆挡之势迅速发展壮大,新能源代表着绿色环保、新能源代表着梦想未来,而每一个新能源车主是比亚迪新能源之梦的践行者。

  自2016年3月始,第一季“比亚迪棒棒唐”成功举行,到今日,活动一来到了第四季,以“心享乐驱 与你童游”为主题,为时2天夜的比亚迪惠州首批新能源车主亲子自驾游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盛大登场。本次活动包含自驾、专员游玩、vtol放店展示、车主答谢晚宴等节目环节,意在回馈广大新能源车主一如既往的支持比亚迪新能源之梦。

比亚迪首批新能源车主大合影比亚迪首批新能源车主大合影

  比亚迪惠州首批新能源车主与绿色梦想同行

  包括惠州惠迪、越景、金环怡在内的3家比亚迪经销商的数十位车主,早早在惠州火车西站附近,活动蓄势待发。作为惠州首批新能源车主,他们始终坚信比亚迪的新能源之梦。也为能成为比亚迪筑梦之旅的成员之一而感到开心自豪。

比亚迪惠州首批新能源车主在惠州火车西站集合比亚迪惠州首批新能源车主在惠州火车西站集合

  作为比亚迪“542”技术战略的代表,比亚迪秦100、唐100集比亚迪新能源领技术之大成。今年更是加入了新成员宋DM,这让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线更为丰富。而百公里4.9秒的加速更是让人折服。一路上风驰电掣,浩浩荡荡的比亚迪新能源车队成为了一刀靓丽的风景线。

百公里加速仅4.9秒的比亚迪唐在高速路上风驰电掣百公里加速仅4.9秒的比亚迪唐在高速路上风驰电掣

  比亚迪四大绿色梦想 与车主们共筑“电动未来”

  活动第一天行程安排为庄园游玩及答谢晚宴,庄园内的风景美不胜收,这更让不少车主感叹新能源的重要性。全球气候变暖、环境污染等人类共同面临的课题被社会越来越重视,比亚迪始终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让人类、让环境、让社会,可持续,更环保,让大家享受到更健康、更安全、更便捷的绿色未来生活。比亚迪与责任同行,为每一位地球上的居民奉献它的力量。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的美景让人感叹新能源的重要性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的美景让人感叹新能源的重要性

  答谢晚宴上,比亚迪粤东大区大区营销经理周育红先生指明了比亚迪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感受为出发点的人本之心、始终坚持新能源、新发展的企业开拓之心。比亚迪将始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发展,促使资源与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和解决,并且相信所有新能源车主也和比亚迪一样,拥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共同为之奋斗。

比亚迪粤东大区大区营销经理周育红先生上台致辞比亚迪粤东大区大区营销经理周育红先生上台致辞

  周育红先生更是为现场各位嘉宾讲述了比亚迪太阳能、储能电站、新能源及“云轨”四大绿色梦想,通过改变传统的能源消耗方式,对于改善环境、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基于企业四大绿色梦想和“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比亚迪提出了划时代的“电动•未来”计划。在计划中,比亚迪将联袂各领域有实力、有环保责任感的优质企业,聚焦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购买、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在产品、技术、配套、便利性、延展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上为用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周育红先生更是为现场各位嘉宾讲述了比亚迪四大绿色梦想周育红先生更是为现场各位嘉宾讲述了比亚迪四大绿色梦想

  新能源、新未来 比亚迪将与我们共进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电动出行将会成为人们生活的首选方式,它将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比亚迪,作为未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交通旗舰企业,致力于以科技改变世界、引领未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活力和可能。新能源梦想之旅,从梦想出发,与未来同行。

  经销商资讯

  惠州惠迪比亚迪江北4S店

  销售热线:0752-2488889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江北西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1号

  惠州市越景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0752-205888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城

  惠州金环怡4S店

  销售热线:0752-5869988

  地址:惠州市江北惠博路金山汽车城大门直进200m左转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唐 惠州经销商>>关注比亚迪唐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唐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