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中华v3第三代强势登陆惠州 掀起竞购狂潮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1日 15:5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惠州金山汽车城中华v3三代上市

  8月20日,“动随心享自在”中华V3三代在惠州金山汽车城中华汽车4S店隆重举行。现场众多车友、嘉宾和媒体共同出席,新款中华V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较大改动。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中华V3三代超低价格、超越同级的智控配置,必将再次掀起小型SUV竞购狂潮。

  现场活动连连,气氛高涨,活动礼品众多,对于中华V3三代,性价比相对于其他同款车有着明显的优势,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在内饰体验方面,V3三代具备一定的优势,10.4英寸大屏更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注意力,此外,在其他科技配置的比拼上它同样可以挺直腰杆。

  中华V3三代这回可以说迎来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尾灯等细节处非常有宝马的风范。在内饰上,V3三代也进一步迎合了市场需求,大尺寸中控屏、双色内饰、电动天窗等消费者喜欢的配置均有配备。作为一款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用车乐趣都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始终对品质与潮流永不止步的追求,使得中华V3成为了当今小型SUV领域的王者传奇,而蝶变新生的中华V3三代则继续追随潮流价值,不断为年轻人带来动随心享自在的驾驭体验。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相信会再次引发销售狂潮。现在,请握紧你的方向盘,系好安全带发动引擎,让轰鸣的声浪迎接你震撼出场,奔向美好人生的新里程。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江北4S店:惠州惠博路金山汽车城1街12号

  销售热线:0752-2831398

  三栋4S店:惠州市三栋惠南汽车城

  销售热线:0752-25550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