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双车闪耀上市助力广汽传祺惠州广电车展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8日 15:2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7年8月27日)万众期待,广汽传祺GS 7&GS 3两款新车登陆惠州,一场主题为“探享新生活”的广汽传祺双车上市会向惠州人民袭来,GS 7&GS 3两款新车在惠州会展中心车展闪耀登场。

广汽传祺GS 7&GS 3双车上市会广汽传祺GS 7&GS 3双车上市会

  广汽传祺华南大区巡回经理张成先生、广汽传祺润杰店总经理李德华先生、广汽传祺惠阳润睿店总经理邓彩虹女士、及惠州20个汽车主流媒体嘉宾悉数到场见证广汽传祺GS 7&GS 3双车上市。此外,更有街舞表演,美女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为现场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精彩的开场表演精彩的开场表演
展位内上百人共同见证上车上市展位内上百人共同见证上车上市
广汽传祺华南大区巡回经理张成先生为双车上市致辞广汽传祺华南大区巡回经理张成先生为双车上市致辞

  广汽传祺GS 7

  GS8光环加持,上市前就备受关注的广汽传祺GS 7瞄准了更加细分的5座SUV市场,这台基本沿用了GS 8设计理念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7继承了传祺GS8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GS7与GS8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传祺GS7自C柱延续至尾部的线条更加紧凑。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将采用5座布局。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倾斜的布局,整体造型与GS8相同,但设计风格以及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饰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Joy系统、座椅加热/通风、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广汽传祺GS 7售价广汽传祺GS 7售价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S7 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 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S 3

  GS3是一款小型SUV,在家族定位里低于GS4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也被认为是小号版的GS4。其实在前脸设计上,GS3既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外,也有着自身独到的设计亮点。凌云翼格栅辨识度较高,全新设计的上下进气格栅是与GS4不同的地方,尤其是倒梯形下进气格栅,将该车的运动气息做了一个更好的升华。此外,为了进一步营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传祺GS3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布局与GE3相似,不过其由旋钮式换挡机构换装为传统式挡把机构。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多的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基础,但风格同样简洁。此外,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广汽传祺GS 3售价广汽传祺GS 3售价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

广汽传祺惠州润杰店总经理李德华先生现场公布GS 3售价广汽传祺惠州润杰店总经理李德华先生现场公布GS 3售价

  更多经销商资讯

  广汽传祺惠州润杰4S店   

  电话:0752-2859708   

  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江北金山汽车城13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