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款C级车与新GLC惠州合江楼震撼上市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12日 09:5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秋碧浮空,合江楼下

  “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

  驰骋天地间 四海纵蜿蜒

  一夫当关处 敢为英雄先

  壮志人生时 主角来领衔

  合主角,会英雄!

  新一代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

  惠州联合上市盛典

  于苏东坡寓惠第一居所·合江楼

  回味温暖惠州千年古韵

  致敬主角英雄

嘉宾就坐区嘉宾就坐区
茶歇区茶歇区
宾客签到宾客签到

    “海山葱茏气佳哉,二江合处朱楼开”。我们诚意邀请了上百位来自惠州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主角和英雄”,齐聚于享誉“广东六大名楼”之一美称的合江楼下,温一壶美酒同赏东江盛景,揽一轮秋月共鉴“主角”与“英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长轴距C级轿车&新长轴距GLC SUV。

  当晚,秋风平铺十里江景,冉冉夜幕下的合江楼格外耀眼。上市盛典的开篇迎来了充满侠义和英雄气概的剑舞表演。

惠州仁孚与惠州驰峰两家奔驰店总经理上台致词惠州仁孚与惠州驰峰两家奔驰店总经理上台致词

  “梅赛德斯-奔驰是百年品牌,在它的发展史中,一直遵从心之所向,以恒定的毅力驰骋于疆场。也希望在朋友们今后纵横驰骋的广阔道路上,有奔驰一路相伴,共同去发现你心中的‘最好’。”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以进取之势超越平凡之路,以细节内涵定义品位标准,以智慧实力成就领衔人生。

星徽大使给大家详解C级星徽大使给大家详解C级

  经过星徽大使的一番详尽介绍,现场来宾纷纷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期待,在热烈激昂的音乐与掌声中,此次盛典的“主角”与“英雄”—新一代长轴距C级轿车、新长轴距GLC SUV呼之欲出,首次公开亮相于惠州合江楼。

新一代长轴距C级轿车、长轴距GLC SUV公开亮相新一代长轴距C级轿车、长轴距GLC SUV公开亮相

  新长轴距GLC SUV带来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以及GLC 300 L 4MATIC豪华型四款上市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29,800元至576,000元。

价格公布价格公布

  新一代长轴距C级轿车此次正式上市的车型共12款,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315,800至486,800元。

价格公布价格公布

  132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从未停止过引领的步伐。今晚,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与惠州合江楼、一线江景完美的形成一道令人醉美的风景线。此次盛典,让三叉星徽再一次被点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