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实尚起航-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隆重开业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10日 16:4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惠州市恺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是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及二手车销售等综合汽车服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代办保险、新车入户、消费信贷和二手车置换等服务,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保险理赔、汽车美容等专业服务,全面实现为客户提供“喜悦”就是我们最大的喜悦。

  2018年12月9日,广汽三菱授权特约店惠州恺菱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已做好为广大客户提供十分满意的服务准备,也热烈欢迎大家的检验,感谢大家与我们一起见证这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感谢各大媒体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

  一切准备就绪,欢迎贵宾签到就座,精彩的“激活灵感,实尚启航”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开业盛典马上开始!

  歌手暖场表演

  水鼓舞精彩开场表演

  主持人上台鞠躬,盛典正式开始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王一夫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词

  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副总经理万豪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词

  华南大区经理王一夫先生及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赵冬宇董事长上台进行广汽三菱授牌仪式

  感谢各位领导完成这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现场邀请了广东省专业的舞狮团队进行点睛仪式

  剪彩仪式开始,惠州恺菱店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 惠州恺菱店会秉承广汽三菱“专业创造愉悦”的企业精神,以安全,高效、严谨的作风,为车主朋友们提供最优质的体验服务,最专业的售后保障。

  为感谢广大车主对广汽三菱惠州恺菱店的支持,我们邀请了首位车主上台,为其颁发交车钥匙及鲜花,同时邀请了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区域经理黄亮先生上台为车主颁奖!

  惠州恺菱店销售经理包经理进行政策公布,祝愿各位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满载而归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