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续航210公里 宝骏E200实拍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19日 17:5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要说今年广州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展台人气最高的车型,绝对非宝骏E200莫属。E200是继E100后宝骏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新车综合续航提升至210公里,已于9月份上市,补贴后售价4.98万-5.98万元。

  截至目前,宝骏E200订单量已经达到5000辆,可见其人气之高。现在小浪就带大家看下宝骏E200可爱的模样。

  外观简约现代 为年轻人而生

  宝骏E200定位于家庭第二辆车,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代步小车,因此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极力迎合年轻人对新潮时尚的要求。

  前脸部分,宝骏E200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造型较为夸张的C字形雾灯区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宝骏E200的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消费者如果选装LED日行灯,大灯组上方的金色装饰就会被替换为日行灯灯带。

  宝骏E200整车尺寸为2497/1526/1616mm,定位A00级纯电动车。在车身侧面,宝骏E2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悬浮车顶的设计,车门下方装饰有一块多边形黑色金边饰板,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方形的轮毂图案与宝骏E200小方盒似的身材非常搭配。

  宝骏E200的车尾延续了整车简约前卫的设计风格,与前脸遥相呼应的保险杠造型同样十分夸张,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

  在宝骏E200后窗周围,围绕有一圈红色LED灯带,布置形式颇为新颖。

  宝骏E200的尾门采用了向下开合的方式,内部空间可以放入两个20寸登机箱。宝骏E200的尾门开合角度为90度,打开后门板内衬就变身为一个桌面,可以用于放置物品,甚至还可以坐人。一位现场工作人员告诉鸡腿哥,宝骏E200的后门可以承重100公斤,坐两个女生完全不在话下。

  内饰轻盈 多处人性化设计

  内饰方面,宝骏E200将空调出风口前移,打造出镂空式的中控台,增大了中控台的储物空间,还营造出简约、轻盈的视觉感受。此外,整个座舱还是使用了红、浅灰、深灰三种颜色的拼色搭配,给人以前卫、现代的感受。

  宝骏E200的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化的造型,并搭载了多功能按钮,方向盘前方则设置了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盘。

  在方向盘的右侧,宝骏E200设置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怀挡式挡把,换挡手感非常轻盈。

  位于方向盘前方的黑色装饰是预留的HUD抬头显示模块安装位,消费者可以在购车时进行选装。

  空调控制面板依然是位于中控台中央,并采用触摸操作。由于宝骏E200没有配备中控屏,空调信息将显示在液晶仪表盘上。

  在空调控制面板下方为一键启动按钮、卡槽和隐藏式挂钩。据说这个挂钩的点子来自一位宝骏车主,他希望自己的爱车能有个挂钩方便挂买菜的袋子,而宝骏E200采用了这个建议,满足了这位车主的愿望。

  宝骏E200的座椅采用了运动化的一体式靠背,并配有十分时尚的粉红安全带,而座椅舒适性也比E100提升了很多。唯一要吐槽的是,座椅坐姿与SUV车型相似,有些偏高。

  宝骏E200副驾座椅支持向前放倒,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拿取后备箱的物品。不仅如此,副驾座椅后方同样也设有一个挂钩,无论从后备箱还是主驾驶位置,都可以非常方便地挂取物品。

  有趣的是,副驾座椅坐垫下方还设置了一个储物格,车主悄悄地在这存点私房钱绝对不会被发现(纯属玩笑,切勿模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