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天纵我心,第七代天籁ALTIMA惠州上市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4日 09:14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2月21日,天纵我心——第七代天籁ALTIMA惠州上市,以全面革新的动力和科技与驾控实力,完美诠释东风日产智行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当晚,第七代天籁ALTIMA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7.98 万元— 26.98万元。

  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以“天纵我心”为主题,通过“天籁历史墙”等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带领观众穿越历史,抵达未来。从深圳天籁车主故事取材、特别编排的《天纵我心》音乐剧为人们呈现了天籁三十年如何陪伴车主,取得事业的成功、收获美好人车生活的暖心故事。

  既追求事业的成功,又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天籁车主正成为时代的担当者,他们富有热血和激情,他们明白自己最珍视的是什么。对于汽车而言,他们不仅在空间和动能上有期待,他们更渴望人车完全互联的“智行+”时代。集日产智行科技之大成的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为一体,满足天籁车主对“智行+”的全部期待,能够陪伴他们创造一个个精彩的未来。

  独具慧眼律动设计,让颜值不止于形式。应用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第七代天籁ALTIMA外观全面升级,车身动感、棱角分明,极具美感和力量感。

  智控引擎,兼得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输出同级最强的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配合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能效卓越且低碳环保的动力。

  智控领航,人车互联,世界更无界。为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同时,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同时,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随时随地互联世界。

  同时,第七代天籁ALTIMA采用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以及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系统、顶级BOSE音响系统、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享体验。

  东风日产不仅致力于满足新生代家庭对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的追求,以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有趣、更安心、更愉悦的用车体验,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发布会上,天籁车主“阳光计划”正式启动,践行“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十五年企业公民之路再添光辉,彰显东风日产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持之以恒的精神,为硕果累累的成绩单再续新荣誉。

  第七代天籁ALTIMA由动力到智能的全面革新,彰显了东风日产卓越的品质实力,这款历经六代更迭、品质始终如一的实力派座驾,将开启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元,树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