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汽车绅宝智道惠州上市会圆满落幕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8日 09:5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2月31日,“智宽 道从容——北京汽车绅宝智道惠州上市会”在四海绅宝4S店隆重举行。提供1.5T+6MT和1.5T+CVT两套动力总成,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在7.99-12.29万元之间。

  颜值动感时尚,定位中级轿车

  可以看到,绅宝智道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与率先推出的绅宝D50颇有几分相似。采用OFFsp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镀铬多横幅进气格栅大气时尚,并与两侧的头灯组进行了很好的融合,一体感很强。贯穿式的前保险杠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扁平化。值得一提的是,绅宝智道全系车型标配了全LED的立体晶钻式日行灯犀利十足辨识度高。车身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几乎贯穿整个车侧,层次感分明。尾部方面,新车拥有较为简单的尾部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尾灯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在尾部上方还加入了独有的英文标志。

开场就抽奖,中奖客户笑开花开场就抽奖,中奖客户笑开花

  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27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的B级车水准。

  内在豪华,黑科技满满

  绅宝智道对标着奔驰精工制造体系。在内饰设计上,绅宝智道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进行勾勒,使其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宽度,再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感。最吸引眼球的是“双12大屏”,中控屏与仪表均是超过12英寸液晶屏。只需手指轻轻一划,便可体验三指飞屏带来的操作乐趣与安全呵护。不仅时尚感爆棚,而且科技功能强大。手机映射、“贴心知音”人机交互系统、T-BOX远程控制功能等为其锦上添花。

新车揭幕亮相新车揭幕亮相

  在2.0AI时代,绅宝智道搭载了北京汽车引以为傲的2.0AI科技中众多最新的技术。在同级中极具竞争力。包括了功能强大的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其中,AI行车顾问包含用油会计、驾驶达人、动力卫士、电池助手、保养秘书、信息提醒六大功能模块,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通过通过这项功能,消费者可实时监控润滑、点火、供油、热管理、空气、供电、操作、排气八大系统的健康状态,并能够在线预约保养、智能查询用油明细

销售经理介绍新车性能销售经理介绍新车性能

  萨博基因,英国米拉调教

  绅宝智道基于SAAB-93平台升级打造而来。动力方面,绅宝智道配备了智行相同的1.5T+CVT/6MT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得到了百公里加速10.94秒、百公里油耗6.7L不错的成绩。

  之后,绅宝智道还将可能推出油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混动车型将包括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不得不说的是,绅宝智道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由业界最出名的专业调教团队英国米拉负责调教,使得车身变得更加的轻盈、操纵更为轻松,能够过滤掉大部分震动

  北汽绅宝智道作为北汽2.0AI时代的首款车型,有着时尚前卫的高颜值外观;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方面非常突出的高科技,使得它在刚起步就领先同级别 车型,内外兼优的它在上市后不容小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惠州四海北京汽车4S店试乘试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