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春媒体试驾会丨感受Cayenne E-Hybrid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9年01月30日 12:0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月28日,惠州保时捷中心“全新 Cayenne - E Hybrid媒体专享试驾”活动在西湖边的party圣地——五合院圆满收官,惠州16家知名汽车媒体人士莅临参加,随着全新Cayenne E-Hybrid,一同探寻春日风光。

  享有“洋兰王后”美称的蝴蝶兰,寓意是高洁和清雅。亲手种植一株蝴蝶兰,给生活增添诗情画意,把春天带回家!

  一壶花茶,一曲音乐,一段谈笑风生的下午茶时光。

  我们今天的主角——全新Cayenne E-Hybrid静静的停放在团花簇锦之间,搭配特色鲜明的青柠色制动卡钳,迅速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前翼子板和车尾侧贴有E-Hybrid标识,处处彰显高效环保理念。

  虽说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审美体系,但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ayenne E-Hybrid可以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此外,Cayenne E-Hybrid车身四周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底护板,相比其它车型营造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同时看着也更有运动气息。

  保时捷性能新境,从赛道而来,于街道之上!全新 Cayenne E-Hybrid,不仅延续第三代 Cayenne 全能体验,更凭借“以性能为导向”的混动科技,以更高效率成就更强性能。就像我们的模特MM一样,青春、运动,全身充满着朝气和活力!

  让车带上电,是写在保时捷骨子里的基因

  全新 Cayenne E-Hybrid ,就是杰作

  E 驱高效,风驰电掣

  零售价:948,000 元

  利率低至 1.99 %

  惠州保时捷中心

  品鉴热线:0752 - 2888 9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