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宝骏RS-5启用新标 品牌升级起飞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9年02月18日 08:4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最近一段时间,要说汽车圈哪个品牌最火,那肯定是少不了宝骏,原因很简单,宝骏突然召开了一场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了由旗下新平台打造的SUV:宝骏RS-5。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最让车迷意(惊)外(喜)的是,宝骏为这款车还启用了一款新标。

  自2010年品牌创立以来,宝骏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低调,很少会参加各种发布会,也几乎没搞过什么玄之又玄的噱头,只会默默耕耘市场和用户,用产品和口碑说话。所以在用户看来,这是一家说得比做得多的“老实人”公司。

  而这种务实精神带来的结果直接反应在市场和销量上,就在去年,宝骏单一品牌的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而随着汽车市场的“寒冬”来到,就像开头所说,宝骏选择的应对方法是进行品牌升级,用更好的产品来推向市场。

  宝骏为RS-5发布会定下的主题为“Re-creation 突破·新生”,地点选在了“大本营”柳州,同时还发布了旗下首个智能驾控电子架构平台——R平台,足见得宝骏品牌升级的决心之强和对宝骏RS-5这款新车的期待之高。

  对于这款车,宝骏官方的说法是: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是宝骏品牌过去8年来技术和品牌的积累,更是未来革新向上,突破转型的开篇之作。

  宝骏RS-5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但风格更为硬朗,凌厉而动感的线条、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元素都出现在这台车上。

  内饰则更强调品质感和科技感,中控台和门板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双色设计,一改往日宝骏车型给人的固有印象。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宝骏RS-5也做到了极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等元素都有出现。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版本的斑马系统,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和博士联合开发的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宝骏RS-5上启用的新标采用了菱形设计,由两部分组成,层次感分明的设计也让车标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而且从某种角度看,依旧可以看出原本“马”的元素,但比原有的“马头”标看起来精致了不少。宝骏RS-5作为品牌升级之作,用一款精致的新标作为新车的画龙点睛之笔。

  其实启用新标对车企来说,是一件挺普遍的事,从豪华品牌宝马、奔驰到自主品牌吉利、奇瑞、比亚迪都启用过新标,不同的发展阶段对应不同的产品logo,既能保证品牌形象的活力,又能对市场表明自己的态度。

  但使用新标对企业来说代价巨大,要付出巨大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还要让消费者接受这样的转变,当然,还有避免不了的舆论压力。这对车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对宝骏来说,启用这样一款新标,不仅是为了配合新平台、新车型的发布,更是要“壮士断腕”般表明自己决心提升品牌形象的态度,与过去宝骏给人的固有印象彻底割裂,这种态度,值得所有车企佩服。

  惠州辉达宝骏

  欢迎各位到店试驾体验

  预约热线:0752-5869333

  上市前预订宝骏RS-5享3888元大礼包

  不犹豫  就现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