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一代速腾惠州正式上市 售12.89起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9年04月15日 11:0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重磅紧凑级家轿——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上市会在惠州惠众4S店圆满落幕,售价为12.89-19.19万元。全新一代速腾L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海外版本基础上进行了轴距加长,使得空间在同级中更有优势。另外相比上一代车型也增加了更多科技性配置,使得竞争力更强。在征战市场的12年间,速腾品牌始终保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销量更稳居细分市场第一,并赢得了26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尊重生活、彰显品质,让一切先进的科技为人的需求服务,并赋予汽车以艺术的质感灵魂,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高端、更舒适、更有品质的座驾,恰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初心和使命。

  大浪淘沙,强者恒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品牌深厚的实力积淀的基础上,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必将再次给中国A+级车树立新标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至臻的驾趣体验,重塑A+级车市场格局。

神秘面纱等待揭开神秘面纱等待揭开

  外观沿用海外设计,更具时尚感

  全新一代速腾L继承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但也并没有太颠覆性的设计出现,依旧是稳重简洁的大众风格。相比同级兄弟车型朗逸感觉其实还是较为接近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LED光源。

    内饰用料不错,细节更精致

  同样在内饰也可以预料到,大众不会给你太多的意外惊喜,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是必不可少。不过新一代车型在细节方面做了一番功夫,使用了钢琴黑漆面板、搪塑面板,并且还有双色内饰可选,精致度上比上一代车型要优秀不少。

    熟悉的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速腾预计使用的是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其中1.4T发动机为代号CSS的1.4TSI高功率版本。变速器方面预计会继续使用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

  从产品上来看,全新一代速腾L使用了大众的MQB平台、进行了轴距加长、重新设计了具有个性的外观以及内饰,主流的科技配置以及优秀的储物空间表现。在这些产品实力的加持下,使得全新一代速腾L拥有了不俗的竞争力,销量王者再次登顶应该不会有问题。

    ★ 活动现场精彩花絮 ★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人气火爆。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还准备了可口的餐点及丰厚的礼品回馈客户!

  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亲子彩绘环节 

  惠州惠众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卢春能先生为活动致词

  新车亮相。

左:总经理卢春能先生 ; 右:市场经理吴照芳女生 左:总经理卢春能先生 ; 右:市场经理吴照芳女生

  第一位新速腾车主现场取得爱车钥匙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一汽-大众惠州惠众4S店今后将继续凭借对客户的了解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惠州地区喜爱一汽-大众的客户带来更令人惊喜的品质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身为大众车主的尊贵,让每一位客户也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惠州惠众的精彩。

    惠州市辉达惠众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52-5838888

    4S店地址:惠州市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二街8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