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安丰汉腾的车主生活 VIP家庭观影体验日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06日 13:0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悠悠70载,拳拳爱国心

  砥砺前行,筑复兴之梦

  汉腾汽车以匠心品质

  庆70年盛世中华!

  从1949到2019,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长歌未央,从开启新纪元到跨入新时代,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时间节点,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而“汉腾”品牌的诞生,正是源自一个梦想——借中华崛起之势打造中国汽车品牌,以自主造车之力助推国家经济腾飞!

  2019年10月4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汉腾汽车“我爱你,中国!汉腾汽车全国免费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落地在惠州方直广场,邀请了新老客户与媒体朋友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70年来,我们的艰辛与苦难,我们的荣耀与辉煌!

  这部电影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影片观看过程中,每一位客户专注、期待、兴奋、感动,不少人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震撼,为祖国点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而自豪。

  汉腾汽车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一直坚持“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始终以欧洲品质标准,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让我们共同为祖国70华诞喝彩,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惠州安丰汉腾4S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南汽车城二期一街2号

  电话:(0752)3188088

分享到:

更多北京BJ40 惠州经销商>>关注北京BJ4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京BJ40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汽车的人还关注

标致301
市场价:6.67-11.97万
已有368位用户发表评论>>
骑士
市场价:8.88-8.88万
已有187位用户发表评论>>
战旗
市场价:5.38-7.70万
已有353位用户发表评论>>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