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奔驰GLB 惠州联合上市“大”会精彩回顾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09日 10:1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2月6日,奔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GLB迎来了惠州区域的联合上市发售会,新车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提供1.3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

  这款车的大小介于奔驰GLA和奔驰GLC之间,是标准的紧凑型SUV,但在座椅方面,奔驰GLB提供了5座和2+3+2的7座版本,偏向家用场景的应用是它的最大看点。

  在整体的造型设计方面,奔驰GLB的驾乘舱十分方正,车身顶部线条平直,没有过多的曲线造型侵入内部空间,因此整体的空间实用性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展现。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与同级别的宝马X1相比,所有指标都要更具优势,也为自己的7座布局打下了一定基础。

  下面我们来回顾上市会当晚的精彩回顾。

活动现场准备精美冷餐活动现场准备精美冷餐

  摆盆,放土,放多肉,撒装饰石

  尽情发挥想象与创造力

  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

  打造出一份专属记忆的绿色盆栽花园

  一首《平凡之路》拉开全新GLB SUV 惠州的亮相序幕。

一首《平凡之路》拉开全新GLB SUV 惠州的亮相序幕

  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销售经理余蔚涛先生致辞。

  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揭幕,奔驰大区经理与经销商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现场新车功能解析,攻获大“才”魅力!

  现场互动,大“才”魅力快人一步体验。

  硬核设计,就是这么大开大合

  奔驰GLB的实用性是出色的,但是作为奔驰旗下的全新产品,这并没有妨碍到它豪华气场的展现。伫立在格栅处硕大的奔驰星辉以及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诠释着豪华的第一印象。

  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内部采用环状结构的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体现着精致化的程度。至于轮毂、前后杠、行李架处的细节造型,奔驰更是没有遗漏掉设计的美感。

  碾压同级的内饰,5+2座椅布局。

  如果说GLB的外观造型体现出了奔驰品牌该有的气场,那么进入车内,它则表现出了碾压同级的优势。

 

  经销商信息:

  惠州仁孚奔驰(江北4S店)

  销售热线:0752-2222116

  地址:惠州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海伦堡对面)

 

  惠州仁孚奔驰(河南岸店)

  销售热线:0752-25567766

  地址:惠州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惠州驰峰奔驰

 销售热线:0752-3191888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城区政府侧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