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实拍图 主打年轻运动风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9日 12:0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近年来轿跑SUV市场可以说是竞争火热,各大厂商集中发力,推出了不少实力派车型。在粤港澳车展上,一汽-大众也带来了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探岳X。新车定位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23.60-29.60万元。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汽大众探岳X的实车图,新车相比探岳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并且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造型十分动感。

  探岳X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实拍车型还配备了R-LIne套件,视觉效果十分动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探岳X的前脸十分霸气,硕大的下格栅搭配两侧酷似獠牙雾灯区,看起来十分凶狠。六边形中网依旧是经典的造型,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还让大灯与格栅巧妙地融为了一体。

  实拍车型配备了LED大灯,灯组内上下两条装饰条分别与中网上沿和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车头的延展性。

  探岳X的日间行车灯并没有安装在大灯内,而是放在了雾灯区的上沿,同时兼具转向灯的功能,而真正的LED雾灯则安置在雾灯区的下沿。

  探岳X的车侧线条非常流畅舒展,头尾上翘的贯穿式腰线不仅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还勾勒出了外凸的轮眉,让它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悬浮式车顶则为它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探岳X的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探岳X配备了19英寸的V字型双色轮圈,轮圈样式比较时尚,但是缺少一些运动感。轮胎选用的是规格为235/50 R19 99V的邓禄普SPORT MAXX 050+轮胎。

  探岳X的车尾倾斜角度还是比较大的,轿跑风格非常浓郁。尾部线条比较简洁,全新样式的尾灯绝对算得上是一大亮点,灯组内使用了大量“X”形元素,目的是与探岳X的名字相辅相承,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探岳X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分层式尾翼设计,除了车顶处延伸出的宽大尾翼外,在行李厢上沿还安装了一个小鸭尾,亮黑色的尾翼与鲜红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看起来十分动感,这一设计也很讨年轻人喜爱。

  探岳X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不过下包围两侧装饰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口并不低调。

  全景天窗这一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在探岳X上同样没有缺席。

  和动感的外观比起来,探岳X的内饰就显得比较低调了。家族式设计的内饰简洁大气,整体偏向驾驶员测得布局增加驾驶氛围,中控台上的仿碳纤维饰板则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探岳X的方向盘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平底造型,不过方向盘比较粗壮,握感饱满,并且两侧还使用了打孔皮包裹,激烈驾驶时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

  探岳X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有效抑制了反光的情况。

  探岳X配备了一块9.2英寸的中控屏,屏幕左侧保留了一些必要的快捷键,便于驾驶员盲操。

  探岳X的空调控制却采用了触控设计,相较实体按键有着更强的科技感。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空调系统还带有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

  实拍车型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挡杆后方设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方便驾驶员根据路况随时切换驾驶模式。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福音”。

  此次实拍的探岳X配备了DYNAUDIO音响系统,相信会带来不错的听觉体验。

  虽然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轿跑SUV,但是探岳X的后排舒适性并没有打折,实拍车型不仅为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和两个USB-A接口,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座椅方面,探岳X配备了红、白、黑三拼色设计的运动型座椅,红色部分为翻毛皮材质,可以在激烈驾驶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摩擦力。此外,实拍车型的座椅除了支持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外还带有三档座椅记忆。

  探岳X的后排座椅采用了与前排相同的配色和用料,乘坐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两侧的头枕也带有“R”标识刺绣,中央扶手上还设有杯架,方便后排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探岳X预计将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并提供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动力调校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186马力)/4100-6000rpm,峰值扭矩320Nm/1500-40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4500-62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部分,探岳X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还有更多车型详情请咨询:

    惠州辉达一汽-大众4S店

    销售热线:5838888 2500218

    公司地址:江北金山汽车城内、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