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来了 小型家用新选择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3日 11:1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同时也是SUV家族中的第三位成员,探影在MQB-A0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成为大众品牌在华首款采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

  探影采用了与欧版大众T-Cross相同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劲·影美学的设计理念,其中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进行了一体化布局,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搭配X造型的前包围及雾灯周围的多边形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探影还成为了国内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国产车型。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为侧面造型增加了层次感与肌肉感,17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给人以年轻时尚的感觉,而位于车侧的R-Line标识不仅采用了全新设计也证明了这是一款R-Line版本车型。车尾的造型简洁明快,几乎与尾灯同宽的熏黑装饰条增强了尾部的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足足加长了80mm,达到2651mm。

  来到内饰部分,探影延续了大众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3款与车身同色的彩色内饰增加了内饰的年轻与时尚。新车采用了鸥翼式中控台造型设计, 很好的营造出“环绕感”,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较为规整,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特别是伴随着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液晶屏集成了MIB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支持常规的导航、蓝牙、语音控制等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Mirror Link以及Car 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包括大尺寸全景天窗及Beats Audio音响系统也配备于车内。

  动力系统部分,探影分别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继续推进年轻化、数字化战略转型,打造更多智能、绿色的创新车型,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还有更多精品车型,详情请咨询:

  一汽-大众惠州辉达4S店

  销售热线:5838888

  公司地址:江北金山汽车城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