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传祺GS4“双雄”齐登场 激情燃爆惠州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3日 11:4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众所周知,SUV车型一直是广汽传祺的主打车型。作为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第一代传祺GS4在2015年4月上市,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赢得消费者认可和追捧,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如今,5年的时间过去,传祺GS4系列也是迎来了换代,并且还加入了一个新成员—传祺GS4 COUPE,如今传祺GS4“双雄”鼎立,向着广汽传祺下一个200万辆征途迈进。

  7月12日,广汽传祺GS4家族驾控双雄会——“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在惠州海纳现代农业生态园燃擎举行。现场通过妙趣横生的静态体验与燃爆感官的对比试驾,媒体、车主们骨子里的那股征服欲在体验中得到了尽情释放,现场得人无一例外都被传祺SUV家族车型的智慧科技、澎湃动力、极致驾控深深折服。那么,接下来就请跟着我们的文章再回顾一下当时的激情吧

  本次试驾活动项目,主要包括”直线试驾项目”、”蛇形绕桩试驾”、”定圆绕弯试驾”。在这里我们有机会体验到车辆的加速性能、刹车性能、操控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本次试驾车辆是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1.5T的高配车型,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广汽GPMA平台所打造,该平台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架构平台,涵盖轿车、SUV、MPV及PHEV/HEV等多种车型。新车在继承第一代传祺GS4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搭载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配有智慧物联与自动驾驶等多种智能科技。同时,第二代传祺GS4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车载版微信的量产车型,代表了目前广汽传祺在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传祺GS4配备ADiGO自动驾驶系统,拥有ACC 全速自适应巡航、FCW 前碰撞预警、AEB 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 车道偏离预警、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 智能选近光灯切换系统、ICA 集成式巡航系统、TJA 交通拥堵辅助等多项辅助功能,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此次试驾活动中,厂商还提供有传祺GS4 COUPE车型,这辆车同样是基于GPMA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只不过与GS4不同的是它定位于个性前卫的轿跑SUV车型,拥有动感个性造型、高级品质座舱、高效随心驾控,与GS4形成好玩、好用的双重名片。

  此外,传祺GS4 COUPE在动力系统上也与GS4 有所区别,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拥有0.2秒极速换挡,具有平顺性、经济性、驾驶性和可靠性四大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双离合变速箱凭借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膺汽车评价研究院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此次的现场试驾活动还为传祺GS4双雄找了两个对手——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从现场对比试驾可以看出,第二代传祺GS4车身尺寸虽然略逊于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但是车内最大宽度却领先于竞品车型,在百公里制动距离和油耗上的表现也都更为抢眼,所以第二代传祺GS4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传祺GS4 COUPE在同级别对比中也同样表现出色,并且外形设计年轻高档、空间设计精致、科技配置丰富且动力操控足够优秀,性价比也是超高

  通过本次试驾,不难看出第二代传祺GS4依旧亮点满满,有经典的传承,也有科技和创新的突破,综合实力得以明显提升。而最令我心动的是传祺GS4 COUPE,个性张扬的外观,与极致操控的乐趣,令在场的每一位不为之动容,相信在传祺GS4百万口碑的加持下,传祺GS4 COUPE依靠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致玩乐科技等卓越品质,定能延续第二代传祺GS4的热销势头,共同抢占自主中高端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