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琥珀光学HC70P——陶瓷膜新发现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20年07月20日 10:2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陶瓷膜的优异性能近年来颇受关注,最抢眼的还是其对车载GPS、手机信号等的不阻隔。据悉,世界首个陶瓷膜代表品牌琥珀光学在今年又推出了新产品,琥珀光学HC70P系列——陶瓷膜新发现。

  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太阳膜以独特的氮化钛纳米磁控溅射技术受到业界关注,更具稳定性、更强韧、耐腐蚀,使其与传统的金属隔热膜有较强的区分。

  琥珀光学目前有多款陶瓷膜系列产品,最新款是一款名为HC70P的新款陶瓷膜。据官方介绍,HC70P防护性能是其主要竞争力:红外热量阻隔相比较传统产品提升4.9%,能有效控制热能穿透,在夏日阻隔绝大多数热量,保证车内温度。可见光透过率高达73%,视野一直是驾驶环境的最重要一个点,73%的可见光透过率能避免很多危险;当然,其最亮眼的就是非金属材料,金属材质多多少少对信号都会有影响,陶瓷膜则能很好避免,保证ETC、手机信号、导航等系统不受干扰,为每一次出行顺利保驾护航;夏日紫外线也是非常强烈的,HC70P能阻隔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保护车内驾乘人员皮肤安全。

  琥珀光学膜,更专业的施工服务团队,更全面的防护效果,给每一个爱车的车主带来更满意的体验,给爱车更体贴的保护。琥珀光学HC70P作为陶瓷膜新发现,将车膜赋予更多意义,一起来体验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