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718 电音之夜 | 共赴一场保时捷跑车盛宴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1日 18:2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7 月 18 日,惠州保时捷中心携手 House 电音剧场策划的“ 718 跑车电音之夜”在美丽的西枝江畔完美举办。

  718 不仅是活动日期,更是本场活动的门面担当!15台缤纷炫彩的保时捷 718,巡游打卡惠州地标,为美丽的鹅城更添一分独特而壮观的风景线。

  所有保时捷 718 跑车亮相于活动现场——合江楼旁的 House 电音剧场。这一场超有看头的跨界合作,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保时捷 718 作为一款畅销的入门级敞篷跑车,车主大多是热爱生活、潮流时尚的年轻人。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静候了整日的灯光全部点亮,美酒、美食、音乐、抽奖,精彩节目一一呈现。保时捷 718 车友们聚在一起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共度一个美好的 718 之夜

  摆地摊,2020年夏天最新风口。全国地摊经济已经开启,摆摊神器——保时捷718,前后两个储物箱,多一个摊位,多一份机会。摆摊,绝不允许你输给任何人!

  弥漫的酒香,激荡的音乐,打开专属 718 的派对狂欢。迷惑性的外表下,爆裂式的音乐输出,为惠州的夏至仲夜掀起了一波蓝色海洋浪潮。

  作为 718 活动的主角,保时捷 718 跑车是公认的入门级跑车序列中的翘楚,更是保时捷热门车型,集深厚扎实的设计于一身,秉承纯正跑车基因,倾力打造符合年轻化、个性化需求的跑车产品,就连命名为 718 也沿袭了保时捷的 3 位数一贯传统,同时也是向保时捷曾经在 1957 年至 1962 年制造的一款名为 718 的跑车致敬!

  2020 年 2 月上市的全新 718 T 标配 Sport Chrono 组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 4.7 秒,Normal(标准)、Sport(运动)、Sport Plus(运动升级)和 Individual(个性化)等驾驶模式,让你在不一样的路上,驾驭不一样的乐趣。出色的性能和驾控,丰富的颜色和选配,怎能不俘获年轻人的心?

  夏启新征途,燃擎再相约

  全新保时捷 718T

  惠州保时捷中心特惠礼遇 免费带“T”

  惠州保时捷中心

  展厅现车,期待您的驾驭

  更多购车方案敬请到店咨询

  或致电 0752-2888 9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