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辉达上汽大众280TSI舒畅版限量推出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4日 17:2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15万级德系硬派SUV 途岳★

  15.38万 280TSI舒畅版 限量推出

  限量出售即日订购途岳280TSI舒畅版

  享10000元途岳升级包

  途岳的车头设计汲取了大众品牌SUV家族旗舰车型途昂的设计精髓,因此给人留下了“小途昂”的深刻印象。前脸气势十足,发动机舱盖隆起,上方的筋线尽显力量之美,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展现出年轻、锐意的眼神,而大面积的下格栅与银色护板更展露出SUV的硬派特征。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贯穿前后的立体岩刻腰线流畅有力,4MOTION的专属精致徽标彰显四驱车型的身份,18吋战斧式铝制轮毂十分夺目。途岳的车尾采用立体折面设计,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银色护板、镀铬排气管等元素展现出精湛的设计与工艺。

  在途岳的中控台上,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彰显科技魅力,其分辨率达到1280X480,精度高达133dpi,视觉效果出众,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途岳2020款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采用全触控屏的时尚潮流设计,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280*720,显示效果清晰。系统的人机交互功能强大,支持蓝牙连接、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以及地图在线升级等多项实用功能,并可与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双屏联动。此外,系统搭载的科大讯飞AI语音云助理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带来人性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行驶途中,途岳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等前瞻科技可辅助驾驶者安全前行。而在泊车过程中,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可充分发挥作用,让车辆安全入库。除此之外,途岳全系均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五重豪礼双手奉上!

  保养礼

  购车最高享受三年免费保养

  金融礼

  按揭购车最高享受五年0利率政策

  无压礼

  购车最低0首付,首付无压力

  VIP礼

  购车享尊享辉达汽车集团终身VIP服务

  置换礼

  任意品牌免费评估

  置换最高享受15000元购车补贴

  详询:0752-3290888

  三栋辉达上汽大众4S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