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皇族世家新品启动暨品牌升级会完美落幕

http://gd.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30日 13:3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20年7月29日,由皇族世家中国品牌运营中心举办的“皇族世家压模软包新品启动暨品牌战略升级会”在广东佛山圣奇雄产业园永利大厦盛装启幕!本次会议以“同心共力,聚智前行”为主题,围绕“皇族世家压模软包产品的新品战略、产品创新、终端运营”等内容展开。皇族世家核心运营团队、皇族世家全国各区域渠道服务商、行业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2020年7月29日上午8点30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五彩礼炮的热烈氛围中,与会嘉宾从50米长的红毯一路走进厂区,礼炮、掌声、签到、合影,满满的仪式感感动着“有责、有爱、有天下”的皇族大家庭,在签到仪式结束后,皇族世家运营团队首先带领服务商家人们来到本次新品的技术核心模块--模压车间,一走进车间,映入眼帘的便是原料区和模具存放区,800多套专用钢模摆放井然有序,烘烤线、成型线、修裁线搭配有条不紊,与会嘉宾被气势壮观的钢模区及自动化的烘烤模压线所震撼,大家三五成群聚集互动,拍照、咨询、上机实操忙的不亦乐乎,各自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向各自的区域传递着新品的技术信心,随后,嘉宾们又分别参观了二楼、三楼打版、车缝、包装车间,通过各个生产环节的走访、互动,嘉宾们不但亲眼目睹了专用产品严谨的生产流水线,还通过了解产品工艺、产品技术,近距离、全方面的体验到20年生产工厂的坚守与技术管理的沉淀给予品牌发展带来的信心与力量。

  2020年7月29日上午10点钟,皇族世家董事长邝兆洪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感恩服务商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皇族世家品牌运营团队的努力付出。邝董表示,对企业来说,产品始终是最核心的,对经销商们来说,产品才是最好的营销,所以,下半年皇族世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产品力的打造核心,专注工厂研发优势、做好品牌前端一件事,以卓越高效的工作状态,为品牌推广保驾护航,迎接下半年品牌发展新篇章!

  随后,运营部核心团队分别从产品、价格、渠道、推广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权威、全景的分析总结,从市场背景、品牌战略、营销布局、推广支持等方面深度剖析行业盈利新风口。全方位的呈现了皇族世家下半年稳健发展、高效运营、重研求质的产销一体化姿态!在渠道优化及品牌聚焦方面,加强销售转化环节的体验式内容,从陈列、道具、讲解、互动等方面进行模块化设计,简化渠道开拓模式,通过产品体验式销售核心实现规模化销售转化,通过网点支持进行市场总覆盖,构建良性流转的高密度品牌营销网络!

  2020年7月29日下午14点,本次会议的重磅环节--压模软包系列新品深入解读环节由皇族世家项目总监曾光先生主导进行,曾总表示,此系列产品是在国内市场经历了两年版型验证的高流通型产品,延续了皇族世家一直以来高品质、高贴合度的产品优势,围绕传统360脚垫不环保、不隔音,不易安装、不易打理的缺点,进行全方位高精度压模升级,解决雨天积水发霉、安装臃肿难打理、胎噪严重不隔音、结构选材不安全的使用难题,以精准的版型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化需求,研发迭代能力是一家企业长续发展的核心推动力,而皇族世家无论是在研发投入还是体验式配套工具都是现在行业内同类品牌的佼佼者,相信本次将继续借助新品上市在终端掀起一股迭代升级新风尚。

  2020年7月29日下午15点,会议进入嘉宾的分享研讨环节,各区域服务商分别就各自区域的网点建设、品牌推广、终端动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他们有的从渠道经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经验总结、初心与未来进行分享,有的从渠道优化、终端活动、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有的从对品牌的合理化建议、厂家区域联动阐述观点,有的从营销案例分享、售后处理技巧、推广方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敞开心扉,互通有无,共同成长,热烈的研讨氛围把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大家彼此为鉴,聚智成长,分享经验、现场答疑,各个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满满的笑容。

  大会最后,以“破立•融合•突破•腾飞”四个关键词作为皇族世家品牌战略升级的行动纲领,对于品牌而言,新品的启动和品牌的再起航带给与会家人们的激动和兴奋已经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但是,能够切实感受到现场经销商家人的期待,2020年皇族世家的改变是所有人都能看在眼里,并且真切的感受到的。破立,我们是认真的,融合,我们义无反顾,突破,我们破釜沉舟,腾飞,一起向前冲!面对新形势只有破立才能融合、只有突破才能腾飞,无论是品牌动荡期的混战,还是全民创业的热兴,背后都需要更多持之以恒的坚持,时代是拥抱变化的,不进则退。

  下午17点20分,皇族世家压模软包新品启动暨品牌战略升级会在大合影中一张张自信的笑脸中定格,伴随着与会家人们高亢激昂的口号会议完美的拉下帷幕,而在皇族世家家人们的心中,区域市场全新起点的序幕已经开始缓缓拉开,心的力量,到底有多大?让我们共同见证它创造不凡的那一刻!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一个方向、一个目标、一条心

  未来已来,2020年皇族世家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