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鑫惠沃尔沃S90热销中 购车享万元礼包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25日 10:3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凡到店试驾全新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均享万元豪华大礼包:

  1,定车豪礼:活动期间,凡到店内试驾全新沃尔沃S90,试驾后定车,即可获赠一台S90精美车模。

  2,提车豪礼:在成功提车后,即可再获赠一台XC90精美电动童车。

  3,贷款豪礼:从5月1日-6月30日,即首付50%,享受2年0利率

  4,保养豪礼:从5月1日-6月30日,购买沃尔沃S90可享受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不忘初心,勿忘老朋友!

  答谢老客户,现购买沃尔沃全新S90将享受以下回馈大礼。

  第一重,老用户再购沃尔沃全新S90将获得优质的回馈大礼

  第二重, VIP车主尊享礼遇

  沃尔沃车主再购沃尔沃全新S90,或推荐亲友购买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 的Life家平台特享积分及VIP车主的权益。

  第三重,5000元双重大礼回馈

  沃尔沃车主再购沃尔沃全新S90或被推荐购买的亲友,可获得沃尔沃全新S90车模和沃尔沃原厂XC90电动童车。

  近日,本店内沃尔沃S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贷款购车享0利率,购车更享多重大礼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三栋店: 尊贵热线:(0752)2598228

  地址:惠城区三栋镇惠南大道(惠淡西中海油正对面)

  金山店:

  尊贵热线:(0752)2859007

  地址: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一号店

  河南岸店:

  尊贵热线:(0752)2566559

  地址: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 号

分享到:

更多沃尔沃S90 惠州经销商>>关注沃尔沃S9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沃尔沃S9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