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传祺GS4新动力235T惠州丽群到店实拍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06月16日 17:1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传祺GS4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火的高温不退,在今年2月份成绩表上的取得了非常惊人的销售业绩,突破了月销3万的战绩!而趁着这股风,近期又推出了全新的235T车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1.5T车型,而搭载全新动力车型即将正式上市,目前这款新车型已经抵达惠州丽群传祺4S店,接下来就让大家跟随我一睹这辆爆款新车型吧。

  全新的235T车型在外观上相较于之前推出的车型没有任何的变化。传祺GS4外观设计非常经典,因为它出自前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张帆带领的设计团队,很好的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细节亮点,“光影雕塑2.0”的设计美学将每个细节都雕刻得和谐而个性,这也保证了它高颜值热卖的重要因素之一

  虽然在整体外观上面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在尾部却新增了代表其新身份的235T的全新logo,这也是新车型不同于其他配置车型的唯一标示。

  GS4不光外观靓丽,内外兼修才满足它国际范的要求。内饰方面,GS4可谓大胆而别出心裁,借鉴了不少超跑元素,整体有棱有角,大量的六边形元素让它个性十足,内饰氛围时尚运动且质感一流。

  虽然内饰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在细节方面却所有提升,传统的手刹档把彻底消失,由全新更高大上的电子手刹来代替,不仅在便捷性上更方便,而且科技感也更强。

  新款GS4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传祺自主研发的产品,拥有多种先进技术,包括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等。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此外,1.5T将与此前推出的1.3T发动机共享诸如缸体等部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台发动机的生产成本。目前广汽传祺GS4仅有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01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全新1.5T相比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11千瓦,峰值扭矩增加33牛米,动力表现得到提升。在油耗表现方面,从工信部获悉,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5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手动挡车型的油耗为6.5升。

  广汽传祺丽群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26号B1

  电话:销售 0752-2538663 维保 0752-2538326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4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传祺GS4 惠州经销商>>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4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