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年轻动感七座大空间 实拍潍柴英致G5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3日 10:4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如今可谓是SUV的天下,每个车企更是将SUV作为“大卖”的重要必修课,而自主品牌的纷争更是愈演愈烈,如何打造一辆符合国人精神的SUV就成了它们需要思考的难题了!随着二胎政策以及年轻化消费者的市场,潍柴英致汽车正是抓住了这个“2.0时代下”新型SUV市场,时隔两年之后推出了主打年轻化以及大空间的英致G5来迎接这个新时代!

  从潍柴英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7座SUV英致G5部分车型正式启动预售。本次启动预售的车型为1.5L手动精英版和1.5L手动豪华导航版两款入门级车型,其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元和7.58万元。消费者可在坤诚潍柴英致4S店进行新车的预订。

  英致G5的前脸较为时尚,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条丰富,造型精致,且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新车的侧面造型硬朗,黑色轮眉和小包围环绕车身,突显了新车的SUV气质。银色侧踏板与车头装饰相呼应,搭配双五辐双色轮圈,样式颇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英致G5配有一根小型扰流板,尾门中央贴有“ENRANGER”字样的英致品牌标识。此外,新车黑银双色搭配的后保险杠也延续了车头部分的硬派风格。

  在内饰部分上,英致G5采用了黑银搭配的中控配色以及棕黑搭配的座椅,整体的设计风格为简洁化,看上去很舒心。中央扶手、门板、方向盘,整体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更具质感。高配版配备的16英寸大屏幕非常夺人眼球,而该车大部分车载功能也被集成于屏幕系统当中,因而中控台实体按键的数量也因此减少。

  对于驾驶员来说,方向盘的手感与样式是很至关重要的,就这点来说英致G5做到了同级别优秀的水准,黑/棕的双拼色与三幅运动式的造型让驾驶员爱不释手!

  英致G5提供了2+3+2及2+2+3两种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延续了棕黑双色的配色设计。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实现靠背角度调节,且可以实现4/6分割放倒。而在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中,第二排座椅还可实现270度范围的旋转调节,提升了空间安排的灵活性。此外,新车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还配备有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

  车内与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同样是英致G5的特长,当第二排座椅放倒时,其后备厢空间进行了拓展,可以放下一些较长的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惠州坤诚潍柴英致4S店

  销售热线:0752-2598229

  销售地址:惠城三栋惠南汽车城5号

分享到:

更多英致G5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英致G5 惠州经销商>>关注英致G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英致G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