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后排让你来个“葛优瘫”冠道新车抢先看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7日 16:2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目前在SUV市场中仅有一款小型SUV缤智在售,其1-8月销量超10万台,在广汽本田前8月销量中的占比超25%。广汽本田第二款SUV车型,冠道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新车预计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冠道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后排配置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具备后排自动空调,高配车型更有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汽本田的资讯可联系

  广汽本田汽车合峰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0752-2823888

  地址:惠州市江北义乌小商品城往小金口方向前行二千米右侧(江北交警大队旁)

分享到:

更多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惠州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