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更接地气的JEEP 全新指南者到店实拍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05日 10:0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在即将辞别2016年之际,JEEP的第三款国产SUV——全新指南者正式登场亮相。

  国产化后的全新指南者与上一代指南者有着天壤之别,不仅外观内饰完全不同,动力总成也更换为1.4T+7DCT和2.4L+9AT的全新组合。

  全新指南者的定位夹在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1.4T车型预售价格在17-20万元区间,这个价位竞争激烈,主流合资品牌都有相应的车型应战。

  现款车型采用与Jeep大切诺基相同的梯形前大灯,其造型方正稳重,而全新指南者前大灯的形状变得圆滑流畅,且内部增加了带有透镜的LED灯组。此外,新车车头的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左右连通的亮黑色边框勾勒。

  车身侧面,国产全新指南者沿用了Jeep一贯相对平直的车身设计风格,矩形的轮眉设计以及高挑的腰线造型都让新车看上去重心偏高,具有越野气质。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新车黑色的后保险设计也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增添了运动感,排气则采用单边共两出的设计。

  全新指南者采用了黑灰搭配的色调,并在细节处搭配了较多镀铬饰条。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样式较为新颖,同时中控区域的造型也与Jeep自由光车型则非常接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圆炮筒式仪表盘,提升了运动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约7.2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30Nm。据官方表示,全新1.4T 发动机并非目前自由侠上所采用的发动机。

  总结:没有自由光那么个性,没有自由侠那么任性,指南者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个美男子然后默默走红。外观内饰无可挑剔,空间差强人意,动力虽有进步但仍不完美,Trailhawk适合有钱任性。Jeep全新指南者,更接地气的Jeep。

  惠州丽群广汽菲克4S店

  销售热线:0752-2530118

  地址:惠州市惠南大道三栋福长岭加油站旁(惠州学院往三栋方向2000米)

分享到:

更多指南者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指南者 惠州经销商>>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指南者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