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新马自达3 Axela抢先看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6日 11:5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日前,新款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新车悄悄到店惠州通利达,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升级,并将于2017年2月上市销售。目前新车已接受预定,先编率先带大家看看新车与旧款的不同之处。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优化与升级。新车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换装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新车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样式也有小幅的调整。另外,新增的电子手刹等装备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配置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昂克赛拉的资讯可联系

  惠州通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2-5831111

  售后服务:0752-5831163

  救援电话:0752-2777999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一号展场

分享到:

更多昂克赛拉 惠州经销商>>关注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昂克赛拉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