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叫板合资的荣威新势力 实拍荣威i6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4日 19:08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上汽的产品力在RX5诞生之前,一直都是有种叫好不叫座的感觉。RX5成为了一个拐点,或者说上汽押对了宝,上市不久,销量数据不断破纪录,如今月销两万台的成绩的确已经非常出色了,或许是荣威终于找准了自己的产品定位,也趁着RX5的热度,荣威i6也从概念车,走向了商品车。

  荣威i6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68万元。

  自主品牌向来擅长高举低打,荣威i6同样也是,吃准了用户喜欢大空间的这个特点,对标车型上来就是那些红的发紫的合资车型,不过从size来看,i6的确胜人一筹。

  我们一直讲家族化风格,这一点似乎在德系品牌上用的甚为娴熟,毕竟这是一种品牌自信的表现。而在i6身上,RX5的前脸似乎是原封不动的照搬了过来,虽然说亮闪闪的镀铬条在我看来有些过犹不及,但是整体轮廓还是比较协调,从SUV移植到A+级车上,这种做法似乎并不多见。

  从外部配置上来说,全LED大灯确实是一个卖点,不过这种配置或许只有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像是倒车影像、雷达这些配置肯定是标配。

  低风阻系数是i6的最大亮点,流畅、简洁的整体设计,在我看来,它给人的感受是谦逊的,当然中庸点儿挺好的。

  与前脸一样,i6的内饰同样照搬了RX5的语言,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属于中央的那块大屏。

  对于配置而言,实拍车型为双炮筒式仪表盘,而在顶配车型仪表盘上也增加了一个液晶屏幕,这种做法在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身上也并不多见。

  10.4英寸大屏成就了荣威,丰富的功能与RX5上几乎一致,你可以语音对话,还可以通过车载4G进行导航、数字电台、在线音乐等等,功能很强大。

  虽然配置程度非常丰富,但是车内用料上却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可言,中控台顶部依旧是硬质塑料的覆盖,在今天来看,搪塑材质是主流的前提下,硬质塑料在质感上就差了一大截。

  从配置上来说,与RX5基本大差不差,而空间则是这台i6的核心,作为一台紧凑型车,如何打开市场,一定是空间。从实际来看,i6的空间表现还算出色。

  动力方面,荣威i6 20T车型将仅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RX5的成功让上汽荣威i6吸收了很多养分,包括颇受好评的家族式外观以及品牌主打的“互联网”概念,而从指导价格以及官方优惠来看,i6已经具备在紧凑级细分市场拼杀的资本。同时i6也保持了上汽荣威车型一贯的高配置,让它在同级中更具竞争力。

  目前,荣威I6已到店江北辉达荣威,并于2月25日(本周六)下午3点正式在惠州区域隆重上市,活动地址:惠州江北金山汽车城二街辉达荣威4S店。到店客户尊享八重豪礼,更多活动优惠请咨询:2313333;

分享到:

更多荣威i6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荣威i6 惠州经销商>>关注荣威i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荣威i6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