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大亲民5座SUV 到店实拍广汽传祺GS 7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2日 23:4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款广汽传祺发布的全新中型SUV——传祺GS7。新车的前脸与GS8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车身侧面则比GS8更为紧凑。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估计会与GS8形成高低搭配,而鉴于车身设计原因,GS7只会提供5座版车型。

  仅看前脸很难分辨出GS7与GS8的区别,前者沿用了后者成功的设计风格,看来广汽传祺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外观设计套路,当然这离不开设计总工程师张帆的功劳。  

  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

  在车尾部分,依然能看出浓厚的GS8风格,但车身侧面明显看出两者的不同。在车身线条运用方面,个人感觉GS7的设计更为干练、紧致,由此带出一种GS8所不具备的动感。

  与外观一样的是,传祺GS7的内饰也与“大哥”GS8高度一致,样式和布局都很相似,然而由于定位更年轻的缘故,GS7的内饰装饰板用了不少仿碳纤维作为装点。此外,整个中控的造型,包括方向盘、换挡杆的设计都与GS8基本一致,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意已经形成,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GS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可能都会大同小异。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无论是设计、配置水平还是动力规格来看,GS7都很有向GS8看齐之势,相信它又将是一个爆款。

  更多经销商资讯

  广汽传祺惠州丽群

  福长岭总店地址:惠州市惠南大道丽群汽车城(惠州学院往淡水方向2000米)

  试驾、销售热线:0752-2479972、2152566

  河南岸分店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26号B1

  试驾、销售热线:0752-2538663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7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传祺GS7 惠州经销商>>关注传祺GS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7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